目前日期文章:20150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顆顆顆~~這篇文阿~是我的第一篇文喔!(因為是長篇懶得打哈哈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臭DaeDae!不理妳了啦!哼!]轉過身背對太妍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了幾年,太妍對美英的疼愛非常多美英也把太妍吃得死死的,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下班時間[嘣!金太妍下班了!!喔~~~]七顆人頭擠在門口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謝謝各位的到訪!!讓我的痞客破8萬了!!真的好開心!!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卡妳說真的嗎?美英也喜歡我?][比珍珠還真,快去啦!]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後的日子,帕尼的表現令太妍非常滿意!太妍不得不承認,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天[叩叩叩!太妍哪~我朋友來了!][進來!!]太妍起身走到辦公室前的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算甜的文拉 希望親們會喜歡~~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妳討厭!!][對不起…]美英一直打太妍[對不起…]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太妍!!妳怎麼爬到床上去了?][?秀英?順圭?美英要我陪她啊!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妍~][~][上車吧!][!][找我啥事?]西卡問[美英的事啊!]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e~妳能幫我個忙嗎?][好啊~][把飯放在中間.菜放右邊.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