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

王子:太妍

其實太妍是女生,但從小就愛耍帥,久而久之大家都稱她為"王子"從小就受到女生歡迎,

剩至還只跟女生交往之類的,但也因為她任何的事情都很優秀,大家自然也就不管了!

灰姑娘(公主):美英

大姊:秀妍

二姐:順圭

三姐:孝淵

秀英:裁縫店的老闆

[呀!黃美英快去掃地!][是!姐姐]黃美英因為爸媽去世而被後母領養,從此過著如灰姑娘的生活.

每天很早就起床因為沒麼衣服穿只能穿著已經破到不能再破的連衣裙,

打理好後就開始打掃家裡的每個角落,每天都過著一樣的日子.直到有一天,

[呀!聽我說,王子要邀請全國子民去皇宮參加舞會!][哇!真的假的?][對阿!]

[喔耶~Dance Dance~][秀妍.順圭>孝淵,媽媽帶你們去買新禮服,走~][耶!媽媽最棒了~][黃美英!你看家!][是]

留美英一個人在家.後母和三個姐姐們開心的出門了.[爸比.媽咪~我想你們了,如果你們還在的話就會帶我去舞會的對嗎?]

美英一個人對著天空哭泣.[我也很想去呢!聽說王子很帥呢!]時間說快不快到了舞會當天[耶!舞會到了我一定要跟王子在一起!]

[呀!短順圭,你得保證王子看得到你阿,否則你別想跟王子跳舞!][金孝淵!你的腿又長到哪去了?][沒沒沒...沒有]順圭用殺人的眼神

看著孝淵,而孝淵自然也就不敢再說什麼了,[哀~兩個呆子,我是女王耶!我是第一順位,聽到沒?][好啦!]秀妍一副女王的氣勢看著妹妹們,

[黃美英!][姐姐有事嗎?][今天晚上妳要看家,知道了嗎?][我...][知道就好!我們走吧!]美英想說我也想去,但秀妍卻直接打斷她的話,

[go go go~]只剩美英在家了,[哀~溜出去逛逛好了~]帶了點麵包在身上,在路上餓了可以吃,在路上美英看見了一間裁縫店,走了進去,

[叮鈴鈴~]門上的鈴鐺響了[歡迎觀臨!][你好!]美英露出久違不見的微笑[哇~你笑起來好美喔!][呵~謝謝!][是說你怎麼沒去舞會?]

[呃...你看看我就知道啦!]指著自己的衣服,[我的後母和姐姐要我看家][喔!抱歉,我不該問的!]秀英趕緊道歉,[沒關係啦!不是你的措,是我

我真的很想去舞會~][哦?我幫你吧!][真的?為什麼要幫我?]美英聽到有人要幫她去舞會,開心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她要幫她

[呵呵!因為我肚子餓了,你拿食物跟我交換巴!][好阿!我剛好有麵包][感恩!]秀英看到食物眼睛都亮了[對了你叫什麼?我叫崔秀英]

[黃美英,叫我美英就好了!][好!那我們開始吧!]過了一段時間[完成啦!][哇~這是我嗎?]美英看著鏡中光鮮亮的自己問到[別懷疑!]

[謝謝你,秀英~][好好好,不用謝我!你那笑眼留給王子看吧!][你!懶得理你!]美英看著鏡中的自己都害羞了[好心沒好報!走啦!送你去舞會!]

到了皇宮[到囉!祝你好運阿!還有12點之前記得回到我店裡!][為什麼?][我12點關店!][好啦~][進去吧!][掰~秀英][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