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回到了原點 為什麼做不到
妳如此完美 我卻無法擁有
想說愛妳 又怕妳不接受
想愛妳 卻怕自己不完美
想保護妳 不讓妳受傷害
想愛著妳 只因為妳是我的全世界
唉~我要怎麼告白呢?好想愛妳
-金泰妍

 

(趁Fany睡覺時對Fany說的,誰知Fany卻聽到了)

[叩叩叩]敲門聲在Jessica的房門上響起,[進來],F:Jessi有空嗎?

J:怎麼了?F:妳覺得DaeDae喜歡我嗎?

J: 怎麼突然問這個?F:因為我快睡著時她對我告白了,

但我裝睡,所以她以為我不知道,而且她和我相處那麼久了,

也叫我老婆,會偏心我,很照顧我,

也會在晚上 偷跑來抱著我睡,還偷吃我豆腐。

J:那既然這樣,妳去問問她啊!F:她一定不會說的

J:妳誰不愛,愛上這個悶騷鬼幹嘛?

F:我就是愛啊!Thank you Jessi我會去問她的。

J:好啦!快放開,不然妳家那隻看到了一定不會放過我。

Fany帶著緊張的心情來到短身組的房間

(TaeSun:妳欠打嗎?作 者:我怕怕T T)[叩叩叩][請進]

F:DaeDae我有事找妳,Sunny啊!妳可以先出去嗎?

S:好啊!那我去找秀英囉!Bye Baby~F:Bye~

(抽正用火光盯著Sunny&Fany,因為她的Baby是Fany呀!

F:DaeDae~T:怎麼了?F:妳有喜歡的人 嗎?

T:....有啊!F:....是嗎?(有想哭的感覺,眼眶濕濕的)

Fany心裡想,是我想太多了嗎?她喜歡的不一定是我啊!

但明明還不確定啊!為什 麼想哭呢?

T:美英啊!妳怎麼了?為什麼快哭了呢?

F:Dae~我們只是朋友嗎?T:....F:為什麼答不出來(邊哭邊說)

T:美英啊!先別哭,聽我 說。我希望我們不是朋友...

F:嗚嗚~T:乖!不哭了。美英啊!我希望我們不是朋友,

我希望我們是情人~妳...願意嗎?F:嗚嗚~為什麼現在才 說?

T:美英妳...也一直是喜歡我的?F:恩...

T:太棒了!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F:我願意啊!別忘了我是妳老婆耶!

T:是!老婆大人 F:DaeDae~妳也很完美、

我也不會讓妳受傷、因為妳也是我的全世界!

T:啊?原來妳都聽到啦!F:恩~我愛妳DaeDae。T:我也愛妳,美英啊!

因為妳,我才完美!
妳是我的全部~永遠都是~

其它成員:太閃了!我們一起買太陽眼鏡!

小玄啊!妳要買鏡片黑一點的喔!

小玄:尊命!

TaeNy:閃死妳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