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嗯?][我會很想妳和姐姐還有姐妹們的!]

[我們都會很想妳的!][妳們...]姐妹們突然冒出來

[老師~~][快點啊!]她們要Dae幹嘛[美英~手給我一下!][喔!]

我把手伸出去,Dae在我的無名指綁了一條紅線,一枚戒指套住

[DaeDae妳!!]我激動到哭了[美英~妳是我金太妍一個人的,

等妳回來,我要看到她還在妳手上!][好!!]我抱著她猛點頭

[又不是嫁人!][拜託~要是結婚的話,美英一定哭到昏倒!!]

[哇~一定上頭條!!]我真是誤交損友

 

畢業後的第三天是出國的前一晚,姐妹們買了食物.飲料,

也把Dae叫來過夜,要開趴到12點,隔天再開車送我們去機場

[乾杯!!][這是我們認識以來分開最久的一次!][Dae...]

我起身坐到她大腿上[喔~~][哈哈~]她無奈地摸了摸我的頭

吃飽飯姐妹們玩瘋了,我和Dae躲到房間裡去,Jessi和Yuri也到房間裡去了

 

[Dae~如果我想妳怎麼辦?][看照片阿~手機不是很多?][喔...]

[乖啦~一年很快的~對了,記得帶我的禮物喔!][臭DaeDae!!]我超愛捏她的童顏

[老婆~會痛ㄟ!][誰妳老婆!?][妳啊~妳自己看戒指上寫了什麼!][嗯?]

我拔下戒指一看,MyDearWife的縮寫[MDW][Dae~][我要娶妳,妳要嫁嗎?]

她把戒指拿走[ㄟ!我考慮~][還要考慮喔?][...好!][妳答應了!?]她超激動[恩!]

我超害羞的[耶~妳是我老婆了!等妳回來,我要去提親!!][好~][要好好戴著喔!]

她幫我把戒指戴回去[美英~][唔!]怎麼那麼愛突然親我啦[Dae!不理妳了,我要睡了!]

[嘿嘿~][晚安~老婆!]她從背後抱著我,蓋好被子.關燈準備睡覺

 

[晚安~][妳少說什麼啊?][晚安~老公...]我說完快速轉身窩在她懷裡不敢看她

[哈哈~害羞喔?][哼~Dae啊~][嗯?][妳以後來住這好不好?][什麼!?]

[我回來後可以一起住啊~不好嗎?][那我租屋怎麼辦?][退租啊~]

[...好!但要先問過她們吧?][歐給的啦~我問過了,秀英她們會幫妳搬東西的!]

[好~聽妳的!][姐妹們要開音樂教室,妳要一起嗎?我和Jessi回來後也會去教!]

[那我學校要辭掉嗎?][反正妳沒有接班導的缺啦~也有幾個私底下固定的學生啊!

可以讓她們來音樂教室啊!][唉呦~我老婆想的真周到!我再問問家長的意見!]

[好~有消息再跟Yuri她們說吧!她們最近裝潢有出問題,妳陪她們用吧!]

[沒問題,妳老公是萬能的!][好~][我們真該睡了!][晚安~][晚安~]

 

隔天一早就起床了[起床囉~孩子們!!]Dae拿著大聲公在客廳喊著

一群...遊魂拖著身體起床梳洗[Dae妳好吵!]我跑到客廳趴在她身上抱怨著

[這樣才不會有人賴床啊~走,去梳洗!][妳幫我!][好!]過了半小時

整理得差不多了,便出發去機場

 

入關前[DaeDae!!]我抱著她大哭[美英乖~不哭了,乖~我等妳回來啊!不哭囉!]

她一直哄我[嗚~~]但我哭得更慘了[妳!唉...]她直接用嘴封住我的嘴巴

我慢慢停止哭泣[不哭了~乖!西卡啊~美英麻煩妳了!][老師~呆呆也麻煩妳了!]

Jessi也哭了,Yuri在硬撐!姐妹們頭低低的不說話[孩子們~]我和Jessi抱著她們

[美英~西卡~][我們會想妳們的!!][孩子們~Dae會陪妳們把教室用好,如果可以

她也會一起過去教的!所有消息都跟Jessi說!][好~妳們放心!!][該入關了!][嗯!!]

我跟Jessi拖著行李準備入關[DaeDae~等我!我愛妳!!]我親了她一下,先入關了

我怕我會走不了[老婆~我也愛妳!!]我沒回頭,但我笑了![呆呆要乖喔!][我會的!]

Jessic和我正式踏上旅程!其實可以不用擔心我們,因為Jessi叔叔在NY當司機

他會負責我們的生活安危的,連住的地方也安排好了!我們會很順利的!!

 

各位~~~~~~久違的回歸啦!!!!而剛剛發的那篇文已經透漏會有番外啦

 

有空我再發上來囉 有時候寧寧真的超懶 因為愛手寫再打成電子檔

 

但有時候累的時候真的超懶得打字啊 其實都寫完了 是懶得打 或真的沒空

 

好啦~希望各位喜歡囉~~~~~~~~謝謝妳們願意等我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