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的眼神
冷淡的臉龐
微抿的嘴唇
是僵硬

微擺的手臂
快速的步伐
直挺的身子
是緊張

通紅的耳朵
當機的腦袋
加速的心跳
是羞澀

一個對話
盡是結巴
一個對眼
盡是閃躲
一個觸碰
盡是無措
一個擁抱
盡是暈眩

是否你也跟我一樣…
微甜微苦微澀微酸
是否你也跟我一樣…
每天都增加一點點
是否你也跟我一樣…
已經到無法自拔了
是否你也跟我一樣…
一樣……滿心都是對方

天天日日夜夜
每時每分每秒
是深深的思念
在心裡腦袋爆發著
期待倒數下次的見面

記得記得…
笨拙、出糗、臉紅、傻笑、深情…
我的一切一切一切都只屬於你
也只能屬於你
因為…我愛妳


謝謝兄弟寫給我的小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