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我期待了兩個月的寒假 就只為了看到妳 我卻...搞砸了

 

終於開學啦 那個心情真的是給她非常美麗啊 世界整個鳥語花香

我的顴骨上升到我覺得自己像打完肉毒桿菌一樣的僵硬 我發現啊

開學之後 妳回我訊息快好多 甚至連上課妳都偷偷回我 雖然可能是第一個禮拜

老師都大概介紹一下課程規範 點個名 就放我們走了吧 滑一下手機還可以啦!

 

從開學第一天開始,我的心情就無敵好,因為我禮拜天睡前又嘮叨了妳一下

這次妳沒有嫌棄我囉嗦,而是[妳真的很像媽ㄟ!][妳自己說要給我囉嗦的ㄟ!]

我一早起來就看到妳給我的回覆,我心想完了,我是不是又被妳嫌棄了?

[哈哈我自己其實也蠻喜歡被妳唸的]妳知道我看到這句的時候有多麼的開心嗎?

只差沒喜極而泣而已吧?要聽妳主動說喜歡我怎樣怎樣的話是非常難的事啊!

謝謝妳給我的回應,讓我知道妳真的...越來越接受我了!!但...我真覺得真愛傷人啊!

藝術史的時候,老師突然叫了我的名字[太妍~妳的講義也做得很好,我傳下去

讓大家看看!][老師!妳沒拿錯本嗎?]我整個傻眼了,我是真的很認真啦!

但我把紙揉成那樣.字出了名的醜ㄟ![妳看啊!]老師一臉淡定拿給我看,還真是我的ㄟ!!

[太妍啊~妳是很用功啦!但字真的可以再美一點!]我就這樣成了全班的笑點,

老師~您要不要這麼愛我啊?我們無怨無仇吧?[美英...我的幼小心靈受傷了,老師剛剛

把我的講義發下來給大家看,說我很用功,我就說:老師,妳沒拿錯嗎?她就拿給我看

還真的是我的ㄟ,但她後面又補了一句,妳是很用功啦!但字真的可以再美一點!]

我要拍拍!![哈哈沒想到妳真的有在讀!]我有沒有說過我真的非常愛妳?

 

[ㄟ我竟然忘記我有課結果跟同學跑出去玩ㄟ!][哈哈哈呆呆!]活該~剛剛很神氣嘛!

看著妳那一臉冏樣的貼圖,忍不住的說[好可愛的臉,想抱一個!][不給抱!!]傲嬌鬼

[憑什麼妳能抱我我不能抱妳?還有天理嗎?][我哪有抱妳!][會考的時候!][我忘了!!]

標準把人吃乾抹淨,然後失憶的就是妳!!又聊了一會,妳突然消失是正常啦!我等...

什麼?妳已讀我!!我心碎了...[ㄟ我發現我已讀妳ㄟ!我以為我回妳了,剛突然有事

想說妳怎麼都沒回我?]過了一小時妳回了讓我吐血的話[我不想理妳了!]我超難過的

我連洗澡都在發呆ㄟ!我好怕自己講錯話所以妳不想理我了[哎呦不要這樣嘛!][哼!]

我真鬧彆扭了[我一定是打開了結果突然有事以為我回了,結果沒回哈哈,想說奇怪

妳幹嘛不理我哈哈]哈屁哈啊[我的心受傷了!]我學妳上次的梗,但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妳很無聊ㄟ!小劇場喔?]妳真的超不會安慰人[我沒騙妳,我真心情不好][怎樣?

應該不是因為我吧?][妳覺得呢?][一定不是我哈哈][我以為我說錯話所以妳不理我了!]

[妳有發現我已讀妳喔?我以為妳沒發現!][最好沒發現!!]我討厭妳,妳是超級無敵討厭鬼!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禮拜二,在上化學課前,我無意見看到妳在教學樓的四樓

我的心臟突然停了一拍,我以為我眼花了,但當我走進樓梯轉角處才發現真的是妳

但妳在跟同學講話,我也不好意思叫妳,於是假裝沒看到,但聽孝淵說,我當時嚇到愣住!

我拿起手機傳了賴給妳[我剛剛看到妳在四樓ㄟ!][看到是不會叫喔?][妳又兇我!!]

妳回了一個皺起來的臉[我看妳在跟別人講話啦!][喔~好吧!]我不會告訴妳,我愣住的事

因為是我最討厭的數理科,所以我很努力的把老師說的各種不被當的方式記起來

順便跟妳聊賴[我第四節不用上課ㄟ!!][我下午一二節要上主修...][記得吃飯!]

[沒空吃啦~中午要發聲!][有人幫妳買嗎?][沒有!][我幫妳買個簡單的?][不用啦~]

[自己吃.我買,選一個!不准不吃,我不准!!]醬會不會太霸道?妳手機關什麼靜音啦!!

因為妳都沒有看賴,我也無法放心,於是我吃完午餐就衝回系館琴房找妳,找了很久

還問同學有沒有看到妳,最後終於找到妳了!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妳的歌聲

因為合唱課人太多聽不太清楚妳的聲音,我很喜歡,很溫暖的聲音!回神喔金太妍!!

 

[叩叩!!]我不小心敲太大聲了,妳被嚇到了,單手把門轉開[妳怎麼在這裡!!]

妳眼睛瞪超大的看著我[妳真的不吃飯?]我戴著口罩所以我可以大膽的

無視妳的問題[妳幹嘛戴口罩啦!][為什麼不能戴?]我把口罩往下拉一點點

[真的沒關係啦!][醬對胃不好!!][我會自己解決啦!][...妳為什麼要上兩節?]

我很無奈的問,我知道妳不會聽話的[喔~我上一節,然後再跟同學上一節!]

[好啦~自己解決喔!不然我踹妳喔!妳寒假自己說妳欠我打一下的,這次是第二下了!!]

[哪有!?]再裝啊![要我截圖嗎?][哼!!][好啦~妳練習吧!掰~][掰!!]

當我關上門,我才發現自己已經開始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