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愛出醋 總是愛問男朋友 [你為什麼要看那個妹?][她正還是我正?]

而男生卻不能回女生說[她真的很正啊!]也不能說[那妳也不能看帥哥!!]

對於這點嗎...我其實有很不同的看法ㄟ 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知道妳是愛吃醋的女生 但妳一定會悶在心裡不說出來 我都知道的

只是我很壞 會想要趁機逗妳 因為妳吃醋的樣子雖然恐怖 卻真的非常可愛

 

如果有一天 我們走在路上 妳突然跟我說 [ㄟ!妳看那個男生好帥喔!!]

我或許會難過 但 我會想成 我還可以更好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也可以很帥

妳不也喜歡我帥帥酷酷的樣子嗎 我還可以變得更帥 更好 成為妳更好的

女朋友/男朋友都可以 我只希望自己能給妳最好的

妳可以看帥哥 因為我覺得 在妳那雙美麗的雙眼中看見的事物

一切都是美好的 妳開心就好

 

又或許哪天 我們走在路上 妳說[妳幹嘛看那個女生?她有我可愛嗎?]

我會笑笑地說[妳是在暗示我,妳很可愛嗎?]妳一定又會擺出那欠扁的表情

一副就是要我稱讚妳的樣子 其實我想說的是[不管那個女生有多可愛,

她永遠不會比我的妳還要可愛,妳對我來說,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女生!!]

妳是不是又漏看了,我看完那女生後嘴角上揚的樣子?那笑容,是我想到妳時的弧度啊!

只有妳才能讓我笑成這樣 那個笑容就是在說[還是我家美英可愛,不可能有人比美英可愛的!!]

妳有沒有注意到 我眼神中的溫柔 只因為妳而存在 還有 我的眼中 只有妳的身影?

 

我的寶貝 我們都不是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但我們卻能知道彼此的心

我很笨 很呆 反應很遲鈍 妳也總被我氣得要死吧 但妳嫌棄歸嫌棄

妳從沒說過 不要我的話 就算我跟妳鬧彆扭說[我不要理妳了!!][討厭鬼!!]

妳也只是用欠扁的貼圖回我或是回我[好啊~]但當我難過的說[妳真不要我了?壞人!]

妳還是會 笑笑的回我[好啦~開玩笑的!!]妳就承認吧 妳根本也捨不得啊 妳最好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不自覺地把所有事告訴妳的呢 我也不記得了 妳很貼心

妳說 如果我不想說 妳也不會勉強我 我知道說出來很痛 但我還是願意跟妳分享

妳很壞 知道我很容易受傷 卻還是一樣損我 我知道妳其實知道我受傷了 

但妳不會讓我在那死胡同裡轉著 所以會偏離主題 讓我不要一直想著難過的事

妳說[不是說妳不能替別人難過,妳要衡量自己有沒有消化的能力啊!

妳不能為每個人難過吧?]為什麼妳說的話,我都不自覺得點頭認同呢?

妳說的對 我不是聖人 我無法顧及所有人的想法 我連自己都顧不好了對吧

所以 妳要好好看著我好嗎 別讓我在犯傻了 我已經搬好板凳 要守住妳身邊的位置囉

 

寶貝寶貝寶貝~~我們在幾天就要見面了呢 一段時間沒見了

我每天都在無限演練 見到妳時應該要什麼表情才好呢 我演來演去

都是我害羞得表情 算了 反正妳也習慣啦 在妳面前 我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對吧 妳喜歡就好 我們說好要相愛相殺的過日子喔哈哈哈 我 愛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