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發現嗎 每當我們說話時 好多的目光都會掃過來 是因為坐第一排嗎

所以大家的目光剛好經過而已 還是 真的是我想的這樣?

 

我永遠記得我把我手機摔壞後 剛換新手機時 用泡泡紙當手機套的時候

妳看到時有多麼傻眼的表情 我有什麼辦法 手機殼還沒買 只好找東西包著啊

我不騙妳 真的蠻好用的 對我這個容易讓手機跟地板有親密接觸的人來說 非常實用

我說 妳怎麼都男生玩一塊呢?妳說 妳跟他們是兄弟 我不會告訴妳 我好像 吃醋了

妳那麼可愛 可愛到 有人喜歡妳都不知道 而那個人 就是我 即使妳知道後也裝淡定

但 妳也默默允許我 可以吃醋 可以問東問西的 即使妳常給我讓人吐血的答案

但這就是妳 在那冷酷的面具下 真實的妳 妳不愛笑 但我依然 喜歡的要死

霸道鬼 我還是小小的抱怨 為什麼妳可以讓我吃醋 我不能讓妳吃醋 

妳又要翻我白眼了對吧 好啦好啦 我也只是小小抱怨一下啊 我才捨不得讓妳吃醋勒

 

你知道嗎 現在我只要想起妳吃醋的模樣 我都快要嚇到作惡夢了

[孝淵~妳陪我去練合唱吧!][嗯?那我可以看到那個學妹嗎?]孝淵一臉八卦樣

[可以啦!妳自己說要幫我測試她的喔!][放心啦~交給我!]所謂的 測試 事實上

就是想看看妳對我到底有沒有好感 抱著必死的決心 我把孝淵抓來當砲灰了

[Hi~]來到琴房外 看到妳和同學在琴房裡練琴 我開心的去敲門 妳也開心的來開門

[是在另外一間大間的喔!我等等就過去了!][好喔~]聽孝淵說 我臉上的笑容是奸笑

到了練習時間我們來到大琴房練習,大家都到了,推了推身旁的孝淵[妳去旁邊坐著吧!]

我對孝淵說[她是我的 妳管她幹嘛?]妳突然飛來一句,是要我怎麼接啊?還有妳什麼時候

認識孝淵了?什麼叫她是妳的啊?[.....][嘿嘿~]孝淵只是笑一笑便在牆邊的椅子坐下

我本還想反擊的但妳瞪我的眼神 讓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是說 為什麼大家都在笑啊

全都一臉看戲的樣子 算了 我喝水去[我有說妳可以喝水嗎!!][咳!]妳不是在跟別人說話嗎

怎知道我在喝水啊 害我差點把水吐在鋼琴上[好好好 對不起對不起!!]大家笑更開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事後 我才知道 原來妳非常生氣 還有 妳真的吃醋了

雖然達到我的測試目的了 但為什麼 我感到抱歉了呢 是因為妳眼中的失落嗎 

 

[美英~妳吃醋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有一天我這樣問妳[恩...會像是,好啊~

妳去找她就好啊!]原來 妳吃醋時講話會變酸酸的 哈哈哈 那 妳還蠻常吃醋的ㄟ

我的寶貝 妳聽清楚了 我 是妳一個人的 沒有人能把我從妳身邊搶走 

 

一直以來都是我喜歡別人 也有人跟我告白過啦 但我都不喜歡

所以我很呆的問了朋友們 我說 [被喜歡的感覺是什麼樣子啊?]

我朋友們都先假裝認真的告訴我感覺 當我把我們相處的經過說出來後

她們全笑了[金太軟~~~~妳快說,是誰喜歡上妳啦?]對 是我太笨太呆太遲鈍

才沒發現 原來 我不是一廂情願的喜歡妳 妳 也喜歡上我了 雖然無法確定

妳對我的喜歡有多少 但 至少 妳是有感覺的 即使妳都不說 但我知道 我已經

在妳的心裡 佔了一個位置了 很巧的 妳也在我心中 佔了一個位置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做過什麼事讓妳覺得臉紅心跳到不行的

可能是摸摸妳的頭 安撫妳時 或是 害羞的牽住妳主動伸向我的手時

而妳 做過最讓我臉紅心跳的事 一定是那天 妳從單手從背後抱住我的那次

那天是系上會考 我記得 妳穿著小洋裝的樣子 真的太可愛了 讓我忍不住多看一眼

我一直要妳來找我拍照 因為我本來真打算要到別的學校了 這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如果以後我想妳 讓至少我還有照片可以看 但妳卻遲遲不來找我拍張照

等我看到妳時 妳已經把佯裝換成便服了 [黃美英妳到底要不要跟我拍照啦!]

我對妳喊著 妳又丟了個欠扁的眼神給我 自顧自地收拾著琴櫃 要不是我在等考試

我一定過去把妳捏上一頓 當我在緊張最後一個是我時 突然一隻小手從背後抱住我

我還在想是誰的時候 妳的聲音響起了[我要走囉~妳要考試了,乖乖等吧!][啊?什麼?妳...]

我話還沒說完 妳就放開了手 跑走了 也不顧我在後頭叫妳 好險旁邊沒什麼人了

不然我那紅到發燒的臉頰 一定會把同學們都嚇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