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姐妹們送走後,也讓美妍入睡後,太妍和美英坐在聖誕樹旁聊著天

[Dae~][?][!]美英一轉頭就看見太妍拿了個綠色緞帶在自己頭上

綁了個蝴蝶結[我把自己送給妳喔~][可以不要嗎?]美英開玩笑地問

[不可以!!]太妍一臉無辜地看著美英[好啦~妳喔!]美英配合的把蝴蝶結拆開

[DaeDae!!]一拆開太妍便扒在美英身上黏著不動[不可以退貨也不可以不要!!]

[是是是我要我要!][妳要什麼?]太妍雙眼發亮著[不理妳了啦!]美英這才發現她被調戲了,

紅著臉轉身走進房間把太妍丟在後頭鬼叫[老婆~~]太妍也進房爬上床,一手撐著頭

靠在美英旁邊看著她[幹嘛啦!!]美英見太妍低下頭都快親到她了,害羞地拿衣服遮住臉

[老婆~~][幹嘛啦!]太妍翻身壓在美英身上,就這麼順勢的親下去[嘿嘿~][討厭鬼!]

美英捏著太妍的臉頰嘟著嘴說[睡覺吧~][!晚安~][晚安~]太妍把美英抱在懷裡睡著了

 

隔天睡到自然醒,三人起床梳洗完便出門了[老婆~我們去廣場樂園吧~

那裏有很多遊樂設施!][美妍想去嗎?][!!][出發~]三人來到廣場樂園[旋轉木馬!!]

美妍看著掛著彩燈的旋轉木馬目不轉睛[走吧~排隊去!]太妍牽著美妍往入口去,

另一手則牽著美英,輪到她們後,美妍自己坐一隻小馬,太妍和美英則坐在後頭的馬車中

[老公~][老婆~]美英伸手十指緊扣住太妍的手[今天要記得讓美妍打給Daddy!]

太妍提醒美英[啊對齁~等等打!]三人享受完旋轉木馬後,繼續往別的設施玩去[咖啡杯!!]

太妍和美妍同時指著前方的咖啡杯尖叫著[…][老婆Go!]美英至從和太妍玩過咖啡杯後

就打死不肯跟她一起玩了,因為年輕時的太妍就像個小男孩似的,不用說也知道她玩咖啡杯

會轉成什麼程度了,每次都是被太妍抓上去的,生了美妍之後更是被兩人一起拖上去的

 

[都醬啊!!]太妍和美妍一左一右把美英困在最裡面,讓她想跑也跑不掉[我會轉慢點嘛!]

[妳哪次不醬說的!!]美英撇撇嘴[那這次讓美妍轉就好!][…!]美英想說美妍力氣還小

應該還好便答應了[!金太妍妳回家死定了!!]才剛開始,太妍便趁美英不注意把手放上

轉盤跟美妍比賽誰轉得比較快,很顯然的,這對父女根本沒有要理美英的意思,完全就是

丟美英一個人在那鬼吼鬼叫[我贏了!!]美妍開心的對太妍吐著舌頭[妳晚餐自己買!]

太妍幼稚的跟美妍鬥嘴[Daddy賴皮!!][好啦~開玩笑的啦!走吧~?老婆!!]兩人逗完

嘴才發現美英已經走離她們一段距離了[Mommy!!]美妍跑向美英,但美英也沒理她,

用看的就知道她在生氣了!

 

[老婆~~]太妍也跑向前擋住美英的去路[走開!]美英瞪著太妍說

[唉呦~對不起啦!不要生氣好不好?]太妍厚臉皮的拉著美英的手撒嬌

[妳每次都耍賴!剛才是誰說不轉的?][我錯了嘛!我跟美妍玩一下而已啊!]

[不只一下!妳從頭轉到尾ㄟ!!][好好好我錯了!!妳想要什麼我給妳買好不好?

吃大餐?美妍吃大餐好不好?]太妍搬救兵了[!!Mommy不要生氣嘛~]

美妍抱著美英撒嬌著[!我看在女兒的份上原諒妳,妳晚上死定了妳!!]

[~任妳處置!!]太妍笑了笑便一手牽著美英一手牽著美妍繼續玩去了!

 

晚餐時[美妍~妳打個電話給PapaMerry Christmas!][Ok!!]美妍接過電話

[Papa~Merry Christmas!!]讓美妍自己講電話去,太妍則忙著幫美英切牛排

[好了~可以吃囉!]太妍把盤子端回美英面前[謝謝DaeDae~][!]太妍本想趁機

索吻的,卻被美英用手掌擋了下來[Too much!!]美英挑眉看著太妍[…]

太妍自知理虧便撇撇嘴進攻自己的牛排去了,吃完飯三人來到廣場上的

大聖誕樹前拍了照[美妍來~DaddyMommy拍照!][!]美妍接過手機

[老婆~][!]聽見太妍叫自己,美英一轉過身,便被太妍用嘴巴堵住自己的嘴巴

[拍好了!!][!]美英害羞死了,那麼多人ㄟ![謝謝美妍~]太妍點開照片來看,

拍的剛剛好,美英的不知所措都被拍下來了!太妍把她換成來電圖示,

再把三人的合照換成桌布,聖誕節不再是兩人的節日,有了寶貝女兒後,

太妍覺得老婆和女兒就是她最好的禮物了!!

 

終於 完結啦!!!!!! 各位 新年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