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孝淵叫著[!!]俞利興奮的舉手,卻不知道災難已經開始了

[XX誰送的啊!]俞利拿到的是一個半開大小的禮物[!!]允兒舉手

[我今天不宰了妳我跟妳姓!!]俞利隔著秀妍就要往允兒身上打過去[呆呆!!]

秀妍趕緊阻止,至於俞利為何如此生氣呢?那是因為允兒竟然送了一張她和小玄的

超閃自拍照,還在上面簽了大名,還裱框哩!這誰收到誰生氣吧?

 

[二號!!]俞利生氣的抽出下一支籤[!!]美英舉起了手[喔喔喔!!][喔耶!!]

美英打開禮物後馬上愣在那,倒是太妍開始歡呼了,因為美英抽到的是一套醫生服.

一套護士服,還有一個醫藥箱哩![誰送的?]太妍已經開始YY!

[我啊~]順圭舉手[謝啦~][Sunny!!]美英臉紅爆了

 

[三號!]美英抽了籤[!!]三號是孝淵[~是球鞋ㄟ!!誰送搭?][歐尼我!]

小玄舉手[果然是忙內!!]姐姐們都不意外![四號!][!]是允兒

[~這我可以吃一個月了ㄟ!!]允兒拿到一整箱的零食[秀英歐尼是妳送的吧?]

[嘿嘿嘿~肥死妳!!]秀英詭異的笑著,因為她前陣子才聽到林允兒竟然說她要減肥,

於是她就超有自信的買了一堆超高熱量的零食當禮物,因為連續多年的交換禮物

允兒都一定抽到她的!咱們林胖胖的名言可是[減肥永遠是下輩子的事!]

她上次不過是喝醉後,被小玄扛回家的時候唸了一路變重了而烙了狠話!

 

[五號!!][!!]五號是秀英[啊金孝淵!!]秀英收到一套非常[時尚]的套裝,一看就知道

是孝淵送的,因為那風格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啊![不用謝我啦!!]孝淵一臉爽樣,

每年她的禮物幾乎都是讓人吐血的時尚單品![六號!!][!!]六號是秀妍[權俞利!!]

[!!]以下血腥畫面請省略,因為俞利送的半年份情色雜誌被自家老婆抽到了

[為什麼不是我抽到啊!!]允兒.太妍.秀英各種哀嚎中,那套雜誌可是一開賣就搶空的ㄟ!!

好死不死抽到的是秀妍,不然就可以大家分一分輪流看了!

 

[七號!!][歐尼我!!]七號是小玄[歐尼這…]小玄看著一堆漫畫書時在哭笑不得,

她只看Keroro!!再說這漫畫書還二手的ㄟ!哪個年代的漫畫啊!?[這我上次

經過書攤的時候看到一疊放在那就買啦!]秀妍雙手舉高表示無辜[謝謝歐尼~]

小玄還是會好好看完的啦![剩太妍和順圭啦!誰八誰九自己拿吧!]順圭是八太妍是九!

 

[哪個王八給我承認!!]順圭看到禮物的瞬間就開罵了[ㄟ那很貴ㄟ!!氣墊的更貴!!]

太妍一副跩樣!沒錯就是鞋墊[要送也不乾脆一點,只送一雙夠嘛!!][….]不錯,給自己台階下!

最後啦~[老婆我們談談!]最後一個禮物就是美英準備的大禮,龍貓睡衣![Dae要穿著給我抱喔!!]

美英知道太妍一定不想穿,所以她就把她的笑眼發揮到極致,因為那真的可以嚇死金太妍

[我穿我穿我一定穿!!][妻奴!!]

 

 

對不起啊各位!!!!!!整個超級拖 拖到快要過年了還在久違了聖誕 我們就直接過年好了!!!!

抱歉拉各位~~~~非常感謝各位在我沒發文時 每日人氣都有破百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