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禮物!!]吃完飯後,所有人在聖誕樹前圍一個圈坐下

[小孩們先吧!][好!!]小孩們把貼上標籤紙的禮物放在圓圈中間

[抽吧!]太妍雙手捧著四張紙條[一號是誰?][我!!]允玄抽到了一號

[拆開看看吧~]一號禮物是用粉色包裝紙包裝的長條物[哇~是雪寶!!]

允玄很喜歡這禮物[是誰送的啊?][我!!]美妍把手舉高高的[謝謝美妍!!]

允玄把雪寶抱得緊緊的,她非常喜歡這禮物!


[二號呢?][Daddy我!][好~打開看吧!]二號禮物是一個正正方方的大盒子

[是芭比!][天啊!!]太尼夫婦同時快昏倒了,因為前陣子她們才剛把

美妍的芭比收進玩具櫃中而已,要知道,美妍的芭比可是多到可以送人ㄟ!

娃娃屋更是多到如果變成現實的話,美妍簡直是大地主了!她有整整三棟娃娃屋啊!

兩棟小的,一棟大的,現在可好了!兩大兩小,啊不就剛剛好!?


[誰送的!!][我…我!]秀俞見太妍有點不太高興,連舉手都不太敢舉

[妳們倆幹嘛啊?][美妍的芭比多到可以舉辦芭比拍賣會了!][真假?呃…]

大家一聽都傻了,是知道美妍很愛芭比啦!但…辦拍賣會也太扯了吧?

[謝謝秀俞!!]美妍才不管大家的反應哩!她最愛的芭比啊!!

一定要收好,免得又被Daddy.Mommy收進玩具櫃,害她都不敢拿

出來玩,因為她自己一個人根本收不回去,找誰幫忙都會被唸!

(小孩也不好當啊!)


抱歉這篇很短~~~明天打完硬仗,考完試 我就可以比較常更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