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姐!!][夏妍~又長高了?][對啊~妳妹都比妳高了!]

[媽!!][去洗手吃飯吧~][喔!]飯桌上[太妍哪~妳都24了,還沒對象嗎?]

[...有!][真的!?男的女的?][...女的!][是嗎...同事?]金媽有點失落

[呃...學學生!][什麼!?金太妍妳竟然誘拐小妹妹!!][媽~她也要22了!]

[早說嘛~差兩歲還可以接受啦!][姐~嫂子長怎樣啊?][等等~]

太妍拿出手機翻出美英的照片[好正啊!][好啦~算妳厲害!]金媽算是同意了

[妳同意了?]太妍問[不然還能怎樣?][謝謝媽!!][有機會帶給我看看!][好!!]

[叫什麼名字啊?][黃美英!][恩...挺好聽的~][當然!][吃飯吧~][好~]


吃完飯後[媽~我得回去了,還有卷子要出!][路上小心!][姐~我明天可以去

大學部找妳和嫂子嗎?][可以啊~要乖喔!我走啦~][姐再見!]

[喂?美英~][Dae~]跟姐妹們吃飽後,我接到了Dae的電話[吃飽沒?][吃飽了!][嗯!]

[怎麼了?][那個...我媽她...][怎麼了!?]聽她那想說又不敢說的語氣,搞得我超緊張的

[答應了!!][妳!嗚~妳又鬧我!!]我被她氣到眼眶都紅了[對不起嘛~別哭啊!]

[妳明天死定了妳!][啊?好吧~任妳處置!][好啦~我要睡了!][美英~][恩?]

[以後每天早上都六點去載妳好不好?][為什麼?][散步啊~][呵~好啊~明天見!]

[不准穿太露!][好啦~吃醋Dae!晚安~][別亂說,晚安~]


才剛掛完電話[Tiff~妳太重色輕友了!][美英姐姐這醬不好喔!][說啥啦!]

[妳明天開始不是都要早起嗎?][嗯啊!][先說好,以後妳可以跟老師吃晚餐

但中午要留給我們,除非有事!去睡吧~][好~][晚安啦~][晚安啦~]


隔天一早我就換好衣服下樓去等太妍[美英~]她都提到的嗎?

[Dae~妳怎麼那麼早?][怕妳等啊!上車吧~][嗯!]她今天又把車子停超遠

[妳知道嗎?昨天下班我自己從音樂館走到這真是累死了!][活該!!

誰叫妳停那麼遠!][嘿!醬才能散步啊!][哼~走啦~][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