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的大學生活是平凡的,但自從認識太妍老師之後,

我才發現事實並不是如此!因為老師和我們只差三歲而已

和我們就像姐妹一樣,姐妹們常說我和老師有種特別的感情

我一開始還不懂,直到有一天[美英都大四了ㄟ!還沒有男朋友嗎?]

[沒有啊~][好落伍喔!][哼!那妳勒?][我?沒有啊~][齁喲!妳都鬧我!!]

[我哪有?]她死不承認[算了!]我懶得理她[生氣了?][哼!!]

[乖啦~別氣了!嗯?]她輕輕抱著我說[妳討厭!!]我對她吐了吐舌頭

[妳喔~這樣沒人要喔!][妳!要是真的沒人要妳要負責!!][Why?]

[因為妳烏鴉嘴!][好好好,如果沒人要那我要!][妳說的喔!][我說的!!]

她舉著手發誓[好啦~我去上課囉!][拜~][拜~]


[金老師!]一位年資較長的老師走向老師[陳老師~][妳跟女學生都這樣

公然的摟摟抱抱嗎?成何體統?][我...以後會注意的!][那我先走了!][好!]


今天有老師的樂理課,我開心的推開教室的門[來了?]老師沒以往的熱情

[妳...][去坐好吧!][為什麼?]她的態度讓我很難過[Tiff~上課了,坐下吧!]

Jessi把我拉到座位上[今天要考試記得嗎?]老師拿了一疊考卷要我發下去

[拿到就可以開始寫了,下課準時收卷!]全班安靜的作答,為什麼我開始鼻酸了?

害我差點把題目看錯[收卷!!]好險有寫完考卷[走吧~]姐妹們知道我心情不好

想拉我回家[我有事找老師!][我們在外面等妳!][好~]我把考卷收好給老師

[謝謝~妳可以回家了!]她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拿了東西就要走[等一下!!]


我叫住她[有事嗎?][妳怎麼了?][我有嗎?][妳對我...很冷淡!妳從來沒有這樣過!]

[妳想太多了!][不能說嗎?即使妳是老師,但我把妳當姐姐,我們不是沒秘密嗎?]

[美英~就像妳說的,我是妳的老師,我們不該越界!]我第一次看她眼眶泛紅

[妳在說什麼?]我傻了[.....][說啊!!][...我喜歡妳!但不行,對不起...]她哭了

[別走!!]我從後面抱住她[美英拜託...][我才不在乎別人的想法,我們相愛比較重要!]

我被她的逃避氣哭了[美英妳!]她很驚訝地看著我[我們...在一起好嗎?][好!!]

她抱著我,這次不再是輕輕地擁抱而已,而是零縫隙的擁抱!


[我們走吧~她們還在等妳呢!][嗯!]才一出教室[恭喜~~][黃美英臉超紅的!!]

[老師比較紅啦!][都紅啦!][哈哈哈~][Tiff~妳今晚跟老師吃吧~別太晚回家喔!]

[Jessi最好了!!][拜~][記得回家!!]我收回那句話[走吧~吃完飯再送妳回家!]

老師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牽起我的手[現在是傍晚沒人會看見!]她笑著說[嗯!]

我們走出音樂館[想吃什麼?][麵!][好~上車吧!]她啟動摩托車[嗯!][抱緊喔~]

她抓住我的雙手放在她肚子上[...好~]耍什麼浪漫啊?[我連私底下都要叫妳老師嗎?]

我問她[那妳想叫啥?][姐姐?不好!][超不好,搞得好像我誘拐小妹妹!][本來就是!]

[唉喲?先告白也有錯?][哼哼~妳沒綽號嗎?][有一個!][什麼?][DaeDae!][就這個吧!]

我超喜歡的[歐給~~][DaeDae~~]撒嬌地叫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