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助教回歸啦!!!!!放文囉~~~~~~~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美英~我們中午吃什麼就幫妳買什麼喔!]

[好~我去上課囉!][加油啊!!][掰!!]我帶著坎坷的心情上課去了


[老師~][來啦?][嗯!]我開始組笛子[有練嗎?][有!][那吹八~]

我超緊張的,所有的一切都令我害怕[拍子!等等!!]終於在不知道

第幾次老師提醒這提醒那的時候,老師要我放下笛子

[美英啊~妳可以告訴老師為什麼妳那麼沒自信?妳在害怕嗎?]

[...嗯!][怎麼了?][我...去年的縣賽得了第四名,但所有人都說我的實力不可能

得到第四名,我本來就對自己很沒自信了,被這樣一說我更沒自信了!

我練習練到崩潰只有自己知道,我甚至認為既然努力也沒人看見那幹嘛努力?]

等我說完我才發現自己哽咽了


[美英~現在妳在的環境不會有人這樣說你了,別再活在過去,做自己!!

我知道妳需要時間,但別太久好嗎?]老師安慰我[知道!!][今天先這樣吧~

妳回去沉澱一下心情!][謝謝老師!!][不會~]我把樂器收好,開門走出教室

一開門[啊!!老師?][呃...Hi~]太妍老師站在門口,難不成...她也聽到了?

[老師...妳有聽到什麼嗎?][恩...][妳!唉~][我不是故意的,我找錯教室,

剛好聽到的!]老師緊張的解釋著,我在心理OS:難怪剛聽到有人開門又關門的聲音

好險事在大教室,不然開錯琴房不就好笑了嗎?[好啦~妳別說出去喔!!]

[我不會的!!][嗯!][妳要加油喔~][好~]看著老師的笑容,我好像沒那麼緊繃了


[對了!妳的午餐呢?][順圭她們會幫我買!][好~那我先去教室準備了,拜拜!]

[老師拜拜!!]等老師走後,順圭她們也回來了[美英~妳的午餐!][謝啦~]

[今天上課還好吧?][我把那件事跟老師說了!][結果勒?][老師要我加油!]

[那很好啊~走吧~下節課是和聲,去教室吃!][聽說之前教的老師辭職了ㄟ!]

[啊?那換誰叫我們啊?][不知道~去看就知道啦!][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