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客人都走光了[美英~我送妳回家吧!]太妍拿了車鑰駛示意美英[好啊~]

美英當然答應囉~[嘿嘿~]太妍專心的開著車,雖然還是跟美英聊著天,

但總感覺她非常害羞[太妍啊~]美英見她這樣便在等紅燈時調皮地

伸手握住太妍放在排檔上的手[美英!!][幹嘛?]美英一臉淡定,顯得太妍太過激動

[沒沒事!妳手放好,這樣危險!!][金太妍妳真的很沒情調ㄟ!!]美英真的是哭笑不得,

自己怎麼會對這呆子有好感呢?應該是…她呆的很可愛吧!


[美英~到家了!!]太妍把車停在美英家社區的樓下[上來坐坐吧?]

美英邀太妍上樓坐坐[恩…好~]太妍想說自己也沒事也就答應了!

[哇~妳家也太太太…]太妍看著一堆粉紅的家,一時找不出好聽的形容詞來形容

[怎樣!!]美英看得出她的臉上寫著不喜歡[沒沒有!很很很…]

相信我,金太妍很努力在想形容詞了[哼!]美英見她這模樣也懶得理她,

把她丟在原地往廚房走去


[美英!!]太妍可緊張了,她怕自己讓美英不高興了[哪~]美英其實只是懶得理她,

走去冰箱拿果汁而已[謝謝!]太妍拿著果汁連旁邊的吸管也不敢插,

只是怕怕的看著美英[齁~金太妍,我有那麼小心眼嘛!我沒生氣啦!我只是

真的超愛粉紅色而已啊!大不了…妳以後就不要來我家啊!][那怎麼可以!!]

太妍激動地喊了一聲[妳激動啥啊!][我是說我不介意,妳要多少粉紅色我沒意見!

我我…我以後還要再來!!]太妍跑向客廳的沙發上裝死[妳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症啊?]

美英只想到這句形容詞來形容太妍


她有時候真的覺得太妍只有年齡是大人,心裡根本就是個小孩!![哪有!!]

[好啦~又不是不讓妳來我家了!][妳說的喔!!]太妍認真的看著美英

[我說的~臭小孩!!]美英也坐上沙發,還順手往太妍的屁股打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