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妳要不要到我店裡吃晚餐?]聚會結束後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太妍想說今天書店不會有客人,可以親自煮些簡單的和美英一起吃

[好啊~]美英想說自己也沒事便答應了,兩人到了書店,

太妍便往櫃台後的小廚房房去了,美英自己逛著書店

[?我怎麼都不知道書裡面有寫字?]她雖然逛了那麼多次,

但她還真沒仔細看過書內有什麼特別之處,她翻了幾本書,

發現裡面的字是有關連的,並擺了幾本在桌上看,總共三本,

第一本叫[我的一生]第二本[不能沒有你]第三本[等我好嗎?]

第一本被太妍寫上[我會用一生等待著那個人出現]第二本是寫

[我等到的你,我不能沒有你,因為我不知道還有誰能為我等那五秒鐘]

第三本則是寫[等我能克服心病好嗎?我希望不要連說我愛你都要等五秒!]

美英思考著,這是太妍在對誰說的話呢?太妍在等的人是誰呢?他出現了嗎?

 

[美英~吃飯囉!]這時太妍剛好端著晚餐出來了[~來了!]

美英先把書擺回書架才坐到吧檯和太妍一起吃晚餐[~太妍妳好厲害喔!

煮的好好吃!!]美英吃著太妍煮的炒飯,覺得開心極了

[喜歡吃下次再煮給妳吃啊!][妳說的喔!][我說的!]太妍點點頭

[太妍啊~妳為什麼要在書上寫字啊?]五秒[想說那個我在等的人

如果看到的話,說不定就會來找我啦!][那他都沒出現嗎?]

[妳有看到那個人嗎?]太妍想完後笑著說[沒有啊~][那妳還問!][也是齁!]

美英傻笑著,太妍便被這笑容愣住了[金太妍!!]美英在她眼前揮了揮

[!怎樣?]太妍回神才發現美英用一種很怪異的眼神看著她

[金太妍,妳不會喜歡上我了吧?][…..]美英本來在心裡數著五秒等太妍回答的,

但過了五秒後她還是沒得到太妍的回應!

 

[太妍?我開玩笑的啦!嚇呆啦?]美英趕緊收場[…妳有等待的人了!]

太妍只低聲說了這句回應[…]美英見太妍好像不是在配合她開玩笑的樣子,

也開始慌了[吃飯吧!]太妍先開口說了,美英也就沒再接下去!

兩人沒因此尷尬,只是都改聊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這天過後,

又到了平日,兩人依舊一個人坐吧檯,一個人坐窗邊,偶爾兩人同時抬頭

迎接對方的眼神,尷尬後又雙雙低頭裝沒看見!

 

天氣漸漸轉涼了,店裡因為都是木頭,難免潮濕,太妍擺了幾台除濕機,

店內的飲料也換成了保暖飲料,除了美英,沒有人知道

太妍偷偷在美英常坐的窗邊位置擺了台暖氣機,還放上暖暖包!

美英有時候看著太妍這些貼心的動作都會失了神,這些也是她在等的那個人

會為她做的事,如果太妍真的喜歡上自己了,自己又該如何面對呢?

她不想讓太妍受傷啊!自己對太妍又是什麼感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