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突然覺得她跟太妍之間的距離好像拉近了一點了,

之前只是知道彼此存在的關係而已,但今天太妍貼心的遞毛巾.

又告訴她大家都不知道秘密![太妍阿~我相信,有一天,

妳會等到一個願意等妳五秒的人!!]五秒後[我的確在等個人出現呢!]

太妍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美英在心裡偷偷記下這模樣!

這書店女孩真的頗討自己喜愛的!

 

之後的日子,美英從一個禮拜只來兩天,變成了四.五天,

在太妍一問之下,她才知道原來美英是原文小說翻譯和短篇小說的作家,

太妍也習慣了幾乎每天都會見到美英,她甚至還在櫃台旁多放了張高腳椅,

讓美英可以坐她旁邊一起聊天讀書,有時候她和美英對話也不用停到五秒了,

有時候非問句的對話她可以比較回答,但問句最快真的也只有三.四秒!

[美英~妳怎麼知道我這間店搭?]太妍邊喝著茶邊問美英[因為有一個人

說她很喜歡在這裡看書,我在等她來找我!]太妍聽美英這樣說

她心裡突然覺得很酸很不舒服,但她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但她可以確定這不是因為心疼朋友難過的感覺!太妍又安靜了,

美英見她沒回話的打算也低頭進入書海!

 

那天過後,美英自動從吧檯旁的高腳椅坐回了原本靠窗的位子,

太妍也像有默契似的不去問美英為什麼不坐她旁邊,兩人之間

有什麼在變化著!太妍直到現在才發現,美英真的是在等一個人,

她會偶爾抬起台看著天空發呆,一看就會整個人像沒靈魂似的,

以前都以為她是看天空在想小說的靈感,直到現在太妍才發現,

美英眼中的悲傷是多麼的沉重!讓美英痴痴等待的那個人,是誰呢?

太妍不自覺的想著,沒發現自己的情緒被美英牽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