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第五天了,明天美英就要飛回美國了,最後一天,

太妍帶美英來到一間咖啡廳[~這間咖啡廳有兩層樓,超大的,

都是木頭好美喔!]美英四處看著,看來是非常喜歡這間店吧?

其實這間店是太妍對自己說過,一定要跟美英一起來的店呢!

兩人找了靠窗的位置[學姐喜歡這間店嗎?][超喜歡的!東西也很好吃~]

[喜歡就好嘿嘿~]太妍高興極了[太妍啊~謝謝妳帶我玩了這麼多地方,

我真的很開心!][那妳下次再來就好啦~還有很多地方沒去ㄟ!]

[~有空的話!][嘿嘿嘿~]太妍笑得很開心,因為美英說有空就跟她出去,

即使她只是說說,她也很開心美英這麼說!

 

[學姐啊~為什麼妳回國沒去找其他學姐或朋友而是來找我?]

其實太妍一直想問為什麼美英回國是來找她而不是回家或找別人

[來看看妳啊~看妳過得好不好!][?我很好啊~呵呵~]

太妍故意笑得很開心給美英看,其實她一點也不開心

[太妍啊~為什麼,別把我的話當聖旨知道嗎?妳難過可以哭,真正開心再笑啊!]

[可是我習慣了!][習慣什麼?][習慣的笑著,因為眼淚已經習慣了我的堅強,

所以它自己也變堅強了,我也不希望妳看到脆弱的我,我希望妳只記得我的好就好!

妳說過我每次看到妳笑得很開心,妳看了也很開心,為了讓妳開心,我願意一直笑著!]

[太妍…][以後對我狠一點.兇一點.不要對我那麼溫柔.不要讓我更喜歡妳!]

[…]美英聽到傻了,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太妍[吃東西八~都涼了!][!]

 

最後一天晚上,兩人聊到半夜還在聊,兩人有默契地避開感情的話題,

所以聊得很愉快[該睡覺囉~][學姐晚安~][太妍晚安~]等美英睡著後,

太妍撐著頭看著美英的睡顏[?]太妍感覺到臉上有冰涼的感覺,

原來是她又哭了![以後,我可能會愛上別人,我不會那麼愛一個人了吧~

我不想再受傷了!!]太妍又看了美英一會才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