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太妍帶美英去逛了她最常去的商圈,兩人逛了很多店,

太妍買很少東西,因為她買任何一樣東西都會考慮很久,

是個對錢很講求實際的人!看她皺著眉頭認真思考的模樣真的頗可愛的

[!!][怎麼了!?]美英被太妍突然叫了一聲給嚇到了

[妳不太能吃奶製品,不然有一間綠豆沙牛奶超好喝的,

想讓妳喝喝看!][如果它有小杯的話我可以喝喝看啊!

少量的牛奶可以的啦!][真的嗎?可以啊~那間的綠豆沙超級無敵多的,

牛奶量剛剛好!][那我們去買吧~][!!]太妍開心的笑了[容易開心的小孩!]

美英拍了拍太妍的頭無奈的笑著[哪有啊!!][好好好~沒有沒有!!]

 

[好喝嗎?]太妍看著美英喝了一口飲料[~這綠豆沙太讚啦!

謝謝妳帶我來喝~真的很好喝ㄟ!][嘿嘿嘿~就知道妳會喜歡!!]

誰可以告訴我太妍臉紅是因為太熱還是因為美英的稱讚呢?

 

玩到下午,兩人坐車回家,太研就帶美英去校園逛逛,走在校園的走廊,

不少回憶湧上心頭[知道嗎?我幼稚園畢業前,有來這裡參觀,

參觀完老師讓我們休息時,我打了電話給我媽媽,才剛聽到我媽媽的聲音我便哭慘了,

把我媽嚇得只差沒馬上來接我回家!][妳喔~妳小時候一定把妳媽累慘了!]

[現在也是啊!]太妍笑了笑[…]兩人安靜地走著,太妍的腳步很慢,

其實到現在她都覺得像在作夢,平常只在夢裡出現的人現在竟然在自己身邊走著,

如果是夢,那就不要醒來吧!

 

[跟妳說個秘密~][什麼?]美英見太妍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我曾經跟男生打架打到把男生踩在地上!我有一個女同學還差點

拿磚塊砸男生的頭,現在想想真的是超級恐怖的!不知道ㄟ~

從小就覺得男生很討厭,真的超級不喜歡的!!][天啊~也太恐怖了吧?

男生喔如果妳遇到一個對妳很好很溫柔的也不喜歡嗎?][不喜歡!

我很好很溫柔的男生多得狠,我怎麼就不動心呢?]太妍有點落寞的說

[太妍阿…][我們去完單槓吧!]太妍像是知道美英要說什麼似的,自己先走向單槓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