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如果想增加經驗或直升研究所,可以考慮當老師的助教,

公佈欄都有資訊,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看!]今天上課時老師告知我們

這個資訊,我頗有興趣的!!

 

我,黃美英,首爾藝大音樂系三年級的學生,我主修長笛,副修鋼琴,加修聲樂!

[呀~妳們覺得助教的事如何?][不錯啊~][美英有興趣嗎?][當然有!!]

[那我們去公佈欄看看吧!][好!!]和姐妹們來到公布欄前[我看看...有了!金太妍?]

[只有一個老師要助教喔?][就她啦!]我說[美英加油!!]有姐妹們的加油

我有信心老師會選我當她的助教![請進~]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

[老師您好~我是三年級的黃美英,想當您的助教!!][坐著說吧~][好!]

太妍老師好...童顏!要不是知道她是聲樂老師我一定覺得她是學妹!

[妳主修什麼?聲樂?][我主修長笛.聲樂!][喔?不錯喔~]老師人很親切

[那妳回去之後印一張妳的課表給我吧!][好!!][希望我們相處愉快~]

老師起身跟我握手[謝謝老師!!]我非常開心那麼容易錄取[加油喔~][好!]

 

[那妳留我的資料給我吧!][好的~]我把事先寫好的資料給老師[哇~妳才21喔?]

[對阿!]老師好像很驚訝[才小我三歲而已ㄟ!]老師笑說[什麼!?老師才24嗎?]

[黑阿~我大學跳級兩年,剛回國就來這叫書了,已經一年了!][老師是天才!!]

[沒有啦!]老師竟然臉紅了[那老師我們再聯絡,我得趕課去了!][好~慢走!!]

老師送我到門口[老師再見!!][美英再見!!]

 

上完課回到八人的宿舍[我回來了!!崔秀英.林允兒,妳們買草莓冰棒是不會講喔?]

我一進門就見秀英.允兒在吃我最愛的草莓冰棒[啊我們就想說妳在上課不方便接電話啊!

我們也是看到特價才買的!][哼!下次記得買我的份!][遵命~~]爛得理她們哼!

[美英~妳錄取了嗎?]順圭問[當然!!][喔~加油啊!][會的!][Tiff~聽說老師很年輕是真的嗎?]

[Jessi怎知道啊?她才24ㄟ!她說她大學跳級兩年,剛回國就到這教書,一年了!]

[聽說歌聲是天籟!!]小玄也說了[小玄怎知啊?][我有個同學是她的學生啊!][喔~原來喔!]

[孩子們~吃飯啦!!][來了!!]吃飽後,我把課表傳給老師,老師回傳一個笑臉,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