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顆~~這篇文阿~是我的第一篇文喔!(因為是長篇懶得打哈哈

好啦~~希望各位喜歡剛寫文的寧寧喔~~真的還很生疏

 

白雪布滿了大地,路上有幸福的家庭.情侶.朋友,而自己卻孤獨一人!

[My love sa lon he yo ...][喂?][太妍,妳在哪?][在外面,公園附近!]

[妳沒事吧?我去找妳?][不用了順圭,我只想一個人走走!][好吧~有事Call我!]

[謝了~][唉~我們只希望妳快樂,妳懂得!][我懂,先掛了,拜~][拜~]

太妍和美英在一起兩年了,美英卻在去年的今天向太妍提出分手

原因是太妍不懂如何表達情緒.大悶了.常把心事藏在心中都不講.被動!

而太妍卻不知道如何挽留美英,只是哭紅了雙眼報著美英不放

直到美英拉開兩人的距離對她說[Dae...我們之間不該有任何秘密

說好一起分擔的,但妳做不到,我想我們不適合!][美英...我...][妳值得更好的!]

[妳就是啊!美英,拜託不要,不要分手好不好?][Dae...對不起,我不是!][美英...美英!!]

 

太妍知道一句"對不起"不可能挽回美英,她只能抓著美英,而美英其實還愛著太妍

但她累了,很累了!她知道她們都放不下對方,但現在分手或許對她們是好的!

美英狠下心對太妍說[Dae...這是我最後一次叫妳了,今天過後...把我忘了吧!

我們...我們...分開吧!祝你幸福!!]說完轉身就走,太妍抓著美英的手說

[美英,妳還愛我吧?妳等我,等我改變自己,我一定把妳追回來!等我好嗎?]

美英沒回話,只是輕輕鬆開了手看了一眼太妍將他記在腦海裡,就這樣吧!

 

太妍不知道的是美英轉身後眼淚如雨的下,太妍則留在原地一直哭泣

哭到眼淚都乾了,連自己怎麼回到家的都不知道!感覺到臉頰濕濕的

太妍才從回憶中回到現實,摸了摸臉頰才發現自己哭了,擦乾淚水勉強自己微笑

原來自己還忘不了這件事!走著走著,來到當初在公園分手的地點!

太妍想美英的時候都會來這,雖然心很痛.會哭,但會提醒自己要變得更好

把美英追回來!!

 

平常這裡都不會有人來,彷彿隨著兩人的感情封住了,但今天太妍卻看見一個女孩

坐在那裡哭泣,太妍待在原地看著那女孩,不知為何有股熟悉感,過了一會女孩擦乾眼淚

抬起頭,正好與太妍對上眼!女孩看到太妍後又掉淚了,但太妍卻看不清楚

因為天色暗了,女孩的臉龐沒看清楚,女孩起身卻跌倒了,太妍看見了跑去扶女孩

[妳沒事吧?][我...我沒事,謝謝妳!]女孩的一直低低的,不敢抬頭,道完謝就走了

只是在那瞬間,女孩不知道自己有多想抱住太妍,女孩的臉又濕了!女孩走後,

太妍不經意地叫了那個一年來最想念的人的名字[美...美英...嗚~美英!是美英!!]

太妍聞到了女孩身上有她最想念的味道,女孩的聲音除哽咽之外完全是美英的聲音!

 

她是美英?太妍不管眾人的眼光,追著女孩的身影,終於抓住了女孩的手[妳!]

[美英...是妳嗎?][...妳認錯人了,請妳放手!][美英...妳...]太妍放開女孩的走

那女孩明明就是美英啊!為什麼她說不是?女孩再次離開了,只是太妍似乎聽到

女孩說[對不起!]太妍不懂,那女孩明明是美英!為什麼她說不是啊?唉~是我太想美英了吧!

 

 

 

會有些地方卡卡的喔~因為初次寫文的寧寧腦袋卡卡的!!請多包涵~我沒有修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