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DaeDae!不理妳了啦!哼!]轉過身背對太妍

太妍趁機拿出藏好的戒指單膝跪在地上[美英~][哼!]

[美英哪~妳不理我我腳就要斷了啦!]美英一聽便轉身

眼淚瞬間又掉了[DaeDae妳...][美英~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我願意!!]美英的眼淚掉得更兇了[老婆~能拉我一把嗎?我起不來!]

[好~]當美英拉起太妍時太妍趁機吻住了美英[唔~]快斷氣時分開

兩人抱在一起[Dae~妳太胖了,我的手抱不住妳!][妳很破壞氣氛ㄟ!]

太妍滿臉黑線[人家又沒說錯!][好好好~老婆說的是!][這才對嘛~]

 

[呵呵~我幫妳戴戒指吧!][嗯!]太妍幫美英帶好戒指後,美英說[Dae~~

換我幫妳戴!咦?妳的手沒辦法戴耶!怎麼辦?]因為太妍現在的手是龍貓手

[那妳幫我拉拉鍊,我把龍貓裝脫掉!]太妍轉過身[妳穿龍貓裝很可愛不要脫啦!]

[那戒指怎麼辦?不管拉~幫我脫掉!][好啦~可是龍貓很可愛嘛~]

美英嘟著嘴幫太妍脫掉,等太妍脫掉龍貓裝後轉生對美英大聲的說[黃美英!!

妳老公是我,不是龍貓!!]太妍吃龍貓的醋了,自己都多久沒抱豆豆了?哼!

[DaeDae好兇...][啊?我...對不起嘛~][好啦~]美英抱著太妍撒嬌的蹭著太妍

她知道自家老公在吃醋了,因為每天早上起來她都看見本來在床上的龍貓

被丟到地上,她不會罵太妍,因為她曾經看見太妍趁她忙的時候偷打她的龍貓說

[臭龍貓,妳長得那麼令我老婆喜歡幹嘛?哼!我老婆的愛都被妳分走了!]

美英每想到一次就偷笑一次

 

[恭喜啊~][Tiff~祝福妳們啊~][姊姊要幸福喔!][你們怎麼都在?]

美英被突然出現的朋友們嚇到了[她們來幫我布置啊!]太妍說

[DaeDae~妳什麼時候計畫的啊?][天機不可洩漏!][切!]

[唉呦~我的秘書老婆啊~妳答應我的求婚才是重點啊!][喔~好啦!]

兩人決定要愛憶起一輩子才是最重要的嘛~

 

完結拉~~~~~~(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