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後的日子,帕尼的表現令太妍非常滿意!太妍不得不承認,

她喜歡上帕尼了,某天到了上班時間卻遲遲不見帕尼的人影

當太妍點完名正要打給帕尼時帕尼正好打開工作室的門

[對不起!我遲到了!!][帕尼妳沒事吧?][妳臉色不太好ㄟ!]

[臉好紅!]所有人都看出帕尼怪怪的[我沒事啦!]帕尼笑著走到位置

大家看她還能走路就沒多問了,過不久太妍叫她幫自己泡茶

帕尼才從椅子上站起來就因頭昏差點昏倒[Tiff!!妳怎麼了?]

西卡趕緊扶著她[沒事啦!可能是坐久了突然站起來不適應!

沒事的~][喔~去吧~太妍在等妳呢!][好~]等帕尼走進辦公室時

太妍的視線一直停留在她身上,而帕尼因為身體不是所以沒發現

 

帕尼不知怎麼搞的,早上睡過頭已經夠慘了,她還全身發熱.頭痛,

但因為是夏天她以為是天氣熱才這樣,所以想都沒想就出門了

好不容易泡好茶,正當她走到般供桌前時突然一陣頭痛令她倒地

[嘣!!]連同茶撒在自己身上[嘶~好燙!嗚~頭好痛!]她在地上打滾

[美英!!美英妳怎麼了?美英!不要嚇我!美英!!]太妍快被她嚇死了

把帕尼抱到沙發上,拿了毛巾把剛撒的茶擦乾淨[哇~怎麼這麼燙?

發燒了!!]太妍摸了摸帕尼的臉頰嚇到了,拿了件外套蓋在帕尼身上

便衝到外面[鄭西卡,去買退燒藥!美英發燒了!!燙傷藥也買一下,

她被茶燙到了!][好,等我!!呆子走~][太妍妳先去陪帕尼吧~][嗯!]

 

太妍回到辦公室時帕尼已經睡著了,這是太妍第一次這麼近看怕尼

真的很美,誰知太妍看著看著最後竟然嘴巴就親上去了[啊!!]

太妍自己嚇了一跳,好險帕尼沒醒來[我在幹嘛阿我?]太妍正思考時

西卡回來了[Tiff沒事吧?][嗯!][金太妍妳怪怪的喔!頭那麼低幹嘛?

妳做了什麼?][沒...沒啊!][妳跟我出來!呆妳顧一下怕尼!][好~妳們去吧!]

[喂!西卡妳幹嘛啦?]西卡拉著太妍到外頭走廊角落[說吧~妳做了什麼?]

[我...好像喜歡上美英了!][我知道啊!妳剛做了什麼?][我我...妳知道?

我剛親了美英一下,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太妍緊張的一直解釋[果然是變態!

加油吧妳!!][什麼?][Tiff她...也喜歡妳呦~加油吧!妳要當我弟媳?看妳囉!]

[快去照顧妳的美英吧!叫呆子出來!]西卡拍了拍太妍的肩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