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討厭!!][對不起…]美英一直打太妍[對不起…]

 

太妍任由她打,直到美英氣消了[!][ 別氣了啦]

 

[!!][老婆~~][誰妳老婆啊!?]美英插著腰撇頭不看太妍

 

[我要親妳囉!]太妍說[妳唔!DaeDae…]美英一轉頭剛好親到

 

太妍的臉頰[妳願意當我老婆嘛~][哪有人用撒嬌的?]

 

[我啊~][…!][~我愛妳!][我也愛妳!]美英窩在太妍頸窩

 

[呵呵~美英,我好像耶穌喔!為妳帶來光明!][耶穌不是美女!]

 

美英嘟嘴說[那麼想給我親就早說啊!]太妍傾身就要親美英

 

[!不給妳親!!]美英快速摀住嘴巴跑向車子[老婆!!等等~~]

 

[才不要哩!妳都出豆腐!!][都說妳是我的了!害羞什麼啊?]

 

[DaeDae是變態!!][我是妳老公!!][變態!!][只要是妳的就好!!]

 

太妍抓到美英後,就又親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