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上車吧!][!][找我啥事?]西卡問[美英的事啊!]

[~~][幹嘛?][妳開竅啦?]Yuri笑說[哪哪有…]太妍臉紅爆了

[就承認妳喜歡美英吧!]西卡邊說邊偷拿起手機撥給美英[?Jessi?]

[喜歡美英!很喜歡很喜歡!!]美英聽見了太妍的告白便掛了電話,

呆坐在沙發上[這才對嘛!][簡單的事拖那麼久!][~帶我去日式餐廳吧!

美英要吃鰻魚飯!][妳太寵她了!!][有嗎?][!!][好啦~]

 

買完午餐,太妍便回家找美英去了[叮咚!美英~我回來了!!]沒回應

[美英!美英!!快開門!!]還是沒反應,太妍拿出備用鑰匙開門

[美英!!]太妍把午餐丟到桌上跑到美英身邊[美英!妳怎麼了?美英?]

美英只是坐在沙發上哭著[Dae…Dae…妳妳…][妳別哭啊!我我…]

太妍慌了[Dae妳不能喜歡我啊!我我我會拖累妳的!][美英不會!

才不會!讓我陪妳!!我真的喜歡妳!美英~不要覺得妳會拖累我!!]

太妍抱著美英說[…][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願意~]美英害羞了

 

過了一個月後,美英到醫院做眼角膜移植手術[太妍哪~妳能坐著等嗎?

美英會平安的!]西卡和Yuri看太妍在眼前走來走去的都暈了[抱歉~]

[太妍!!]這時秀英從手術房走出來[秀英!!]太妍奔向她[手術很成功!

但需要可能住院觀察個幾天!][!!]太妍開心死了[那妳跟我去辦手續吧!]

[西卡.Yuri妳們先去陪美英吧!][~][妳家那隻也太正了吧?][崔秀英!

妳休想打美英的主意!!][我哪敢啊?順圭先殺死我哩!][!會怕就好!]

太妍來到美英的病房,美英還在睡,麻醉藥還沒退![太妍~我和呆子先走了,

妳自己Ok?][可以的!路上小心!!][!]

 

太妍拉了張椅子坐在美英身邊,握著她的手入睡!不知過了多久,

太妍發覺手被拉了一下,她醒來後看見美英在睡夢中掙扎[美英!美英!!怎麼了!?]

叫醒美英後,美英滿臉淚水的看著她[Dae…DaeDae?看得見了!!…]

美英一時反應不過來[美英乖~沒事了!!我在~!]告訴我,妳夢到什麼了?怎麼哭了?]

太妍心疼地為美英擦乾淚水[DaeDae,可以上來陪我嗎?]美英拍了拍床[!]

太妍把美英抱在懷裡[我剛夢到我出車禍的時候!Daddy…]太妍見美英的眼淚

越來越多趕緊抱緊她[乖乖乖~不想了!沒事了!妳現在看得到啦!不是嗎?]

[…][~妳要再睡一下嗎?][妳陪我!][~]太妍抱著美英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