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美英和金媽到餐廳之後,卻不見說要出來帶她們的太妍,

來接她們的是小玄[阿姨~姐姐~這邊!][謝謝~太妍呢?]

金媽問[太妍去廁所了!][恩恩!]兩人真的信了,

小玄帶著兩人來到座位區,才剛坐好餐廳的燈全暗了下來,

這時優美的琴聲傳入耳中,一盞聚光燈打在前方坐在鋼琴前彈琴的太妍身上

[Dae~]美英的眼眶瞬間紅了,金媽則是一臉淡定,

因為她早知道了,太妍彈的曲子正式她和美英第一次約會時餐廳放的音樂

 

[我的歌聲裡]唱完之後拔起麥克風對美英說[女神~

喜歡我給妳的驚喜嗎?我給過妳無數的驚喜,我不太會

用言語表達我的心意,所以總寫卡片給妳,總用物質方面的讓妳開心!

今天,我特別用唱的,妳是我這一生第一個愛上的人,也是最後一個!

在遇見妳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在遇見妳之後全黑了,

因為我在旁人眼裡我是多麼的微不足道,而妳卻是道光,

是妳一直緊握著我的雙手帶我往光明的方向走去!謝謝妳願意愛我!

女神~妳願意...與我共度餘生嗎?這次,換我牽妳的手!]

太妍從口袋裡拿出戒指走向美英,在她面前單膝跪下[嫁給我,好嗎?][好!!]

 

美英已經泣不成聲了[我愛妳~別哭了,我會心疼的!]

太妍幫美英抹掉淚水[我也愛妳!]美英抱著太妍大哭著

[謝謝妳!!]太妍緊緊地把美英抱在懷裡,不知抱了多久

[啊妳是要不要幫學姊戴戒指啊?]姊妹們快被閃瞎了

[啊!?喔喔!]太妍牽起美英的手幫她戴戒指[換妳幫我戴!]

戴完後再伸出自己的手要美英幫她戴戒指[好!]

美英戴完戒指後給太妍一個深吻[哇!!]姊妹們起鬨著,金媽則笑得很燦爛!

 

 

 ~~~~~~~~~~~~~~~~~~~~~~~~~~~~~~~~~~

各位~~終於完結了!!這篇說出了我好多心聲,如果我是其中一個主角就好了

如果真的非常深愛一個人 愛到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愛有什麼深

那...要怎麼放手呢?真的好難 心漏跳一拍 像被針扎了一針的感覺

原來都是因為愛你才感受的到 我早忘記什麼時候愛上你了

或許吧 那天 你坐在椅子上回頭接過我手上的表格時就愛上了八

如果可以 下輩子能不能讓我再次遇見你呢 讓我好好愛你

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你是全世界最幸福快樂的人 永遠的

 

最後 謝謝各位的支持拉~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為了有人看才寫小說了

書寫已經是我抒發情緒的管道了 有太多的話不能說了 所以用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