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到了寒假,太妍和孝淵約到了孩子們跟她們一起在台灣環島!

孩子們一起到了台灣[女神!!!]孩子們出關後太妍看見了她想念已久的美英

[Dae!!!]兩人抱在一起不放[喔~~~~~~~]孩子們在一旁起鬨

[咳咳~~走吧!!]太妍尷尬的牽著美英走在前頭[出發~~~~]

一群人踏上了環島之旅,她們坐了所有大眾交通工具,

體驗了很多的事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晚上一群人圍在火堆旁聊天

[寧寧~妳和小慈怎麼在一起的啊?][說來話長呢!]寧寧看著小慈笑了笑

 

[說八~]小慈說[恩...我從一上快結束的時候發現我喜歡她!

她本來不是音樂系的嘛~所以我們認識是因為系會的活動,

我一直不敢讓她知道我的心意,直到她告訴我她要轉系!

我在她轉系的第一天跟她告白!][她馬上就接受了?]孩子們問

[沒有!我跟她說:學姊~有件事我一直想跟妳說,那就是...

我之前跟妳說過我有喜歡的人對吧?那個人...就是妳!!

她當場傻了!我跟她說,喜歡妳是我自己的意思!妳不必在意!

畢竟不是妳叫我喜歡妳的啊!是我自己的意思!][哇~~]孩子們都傻眼了

[後來當我要離開時她拉住我的手說:妳敢亂跑試試看!!]

[哇!!][小慈好棒喔!難怪管得住寧寧!!]孝淵拍手叫好

[金孝淵!!]寧寧作勢要扁孝淵[妳幹嘛?]小慈死了個眼色[沒沒有!!]

寧寧便收回手[這以後一定是妻奴一個!!][哈哈哈~~]

孩子們笑倒了[哼!!][好了拉~~晚了,大家都去睡八~]

[好!!][晚安~~~][晚安~~~~~]

 

回到房裡[女神女神女神~~][Dae妳幹嘛呢?]美英一臉黑線

[人家很想妳嘛!][過來!][來了!]太妍窩進美英的懷裡

[妳喔!有沒有乖阿?][有,我超乖的!][自己說!]

[嘴巴長在我身上啊!][妳真得是!][嘿嘿~~那妳勒?過得好嗎?]

[除了妳之外的事都很好啊!][女神…][傻瓜~沒事的!妳再一年就回去啦!

妳看時間過得多快啊?][也對!!那女神~妳要出國嗎?]

[我?應該沒有八~就國內的研究所讀一讀而已!

我想在院裡開音樂教室!教小孩音樂就好了!][嗯!那等我回國,

我要跟妳一起開音樂教室!!][當然!!不然妳還能做啥?]

[嘿嘿~~][睡吧!][女神晚安~~]太妍親了一下美英便閉上眼休息

[晚安~~]美英親了太妍一下也閉上眼休息

 

這趟旅程共一個禮拜,她們幾乎把台灣玩完一半了,

一群人都很享受這旅程,也非常開心能認識寧寧和小慈

這兩個可愛的新朋友!!她們都非常感謝兩人在台灣很照顧太妍和孝淵

[我們開學見囉~~]旅程結束,太妍和孝淵要跟著孩子們

一起回韓國了[開學見喔!!]寧寧和小慈一起去送機

[很高興認識妳們喔!!][我們也是!!]道別後,寧寧和小慈便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