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妳在做啥?]寧寧見太妍躲在琴房外頭不知道幹麻

[寧~妳知不道蓋西文的藍色狂想曲不?][當然!!我家女神彈超好聽的!!]

[小慈也會彈啊?][當然!她的鋼琴很強的!][嗯!我家女神也是!!]

[妳又想她啦?][恩…每次彈鋼琴都會想到她!][我也是~但女神都會唸我,

她不准我在彈鋼琴的時候分心!][哈哈~~][是說…是誰在彈啊?]

[不認識的,彈得沒我家女神好!!][也沒我家女神好!!]

[哈哈哈~~~][滴滴滴滴!!][我的Skype,是美英!!]

[快接啊!!][好!]

 

太妍打開平板[女神~~~~][DaeDae!喔?寧寧~]

[姐姐~~]寧寧也會說韓文的[美英~~][妳在幹嘛?][我在琴房阿~]

[那麼認真喔?][當然~~]她們才不會說是因為懶得搭車出去才來練琴的

[對了~今天妳秀妍學姐問我暑假要不要一起去美國玩,妳能去嗎?

媽咪已經答應我了!][我們四個?][對阿~不然還有誰?]

[寧寧和小慈阿~一起去!!][寧寧妳們Ok嗎?][要問一下!]

[那盡快喔~~快放假了!!][好~~][原來妳們在這!!不是說要練琴?]

小慈突然出現在兩人後面[阿~~~]太妍被嚇死了[女女女神…我…那個…]

寧寧嚇死了[我們等練完琴再說!!喔?美英?]小慈這才看到螢幕上的美英

[小慈~~]美英尷尬地打招呼[我先去琴房等妳~][Bye~~][完了!!我先走喔~

姊姊Bye!][Bye!]寧寧先閃去找小慈了,留太妍和美英繼續聊天!

 

[鄭小寧!!翅膀長硬了吧?蛤?我有說你練琴可以偷懶嗎?

不知道快要考試了嗎?皮癢了是嗎?][不不不是啦!!女神~~~

我真沒有阿~我只不過是去上個廁所回來聽到有人在彈蓋西文

便停下來聽一下嘛~妳不要生氣好不好?][真的?]

[再說他也沒有妳彈得好!][知道就好!][嘿嘿~~那你不要生氣好不好?

我知道錯了!][我考慮,給我回去練琴!][女神~~][出去!!][好啦!]

寧寧苦著臉走出琴房[被罵啦?]太妍白目的說[都妳啦!

我家女神氣還沒消!][怪我?][不怪妳怪誰啊?]

[切!去練琴啦!!][好啦~~~]兩人認命地回到琴房練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