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音樂系館,一樓呢~是團體教室,二樓是專業教室,

三樓全是琴房,四樓有老師辦公室!]跟韓國一樣?真巧!

[學校的制度和妳們在韓國時一樣,你們應該很快就會適應]

[恩恩!!][喔~~妳們有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嗎?別忘了喔!]

[對齁~~~]果然是姊妹!![我要先打!]太妍把手機搶走

[呀!我先打給媽媽啦!][我要打給女神!!][.....]

不好意思~見笑了![喂?]美英接起電話[美英?美英美英~~]

[Dae?你到了?][對阿~我們在參觀校園!][如何?]

[學校很漂亮啊~~系館的規劃跟韓國差不多][有室友嗎?]

[有阿~~兩個!][人好嗎?][很好啊~~美英~~我跟妳說,

孝淵她剛剛跟我搶手機!!][呀!那是我的手機!!]孝淵氣死了

[DaeDae!!我不是叫妳別欺負孝淵嗎?][嗚~~連美英也這樣,哼!]

[你!真的是,算了!][顆顆~][好啦~~我答應妳,每天跟妳Skype!]

[真得?][真得!!][女神最好了!愛妳!!][好啦~愛妳!!]

掛完電話後,太妍才發現其他三個人用怪怪的眼神看著她

[幹幹嘛?][沒有阿~]有事喔?[換我打了!!]

孝淵把電話搶回去,跟金媽報平安!

 

逛完校園後差不多吃午餐了[我們到校外買八~][好!]

四人買完午飯便回系館吃去[妳們等等要去跟主副修老師見面喔!][好~]

[妳們是同老師吧?][對阿~~都一樣!][帥ㄟ!!][寧?]小慈看著寧寧

[女神?][吃妳的飯!!][好!][妳也叫女神喔?]太妍問

[對阿~寧幫我取的!][跟我家女神一樣!][嗯?妳家?妳女朋友喔?]

[嗯!][喔~~真巧!][妳家女神長怎樣啊?]寧寧邊吃邊問[鄭寧!!]

[好啦!]這一隊也挺有趣的![我家女神!]太妍用照片給小慈看

[喔~~很正嘛~][謝謝!][有機會可以見見!][妳們可以來韓國玩啊!]

[好啊~寧寧很愛韓國呢!][對阿~我超愛的!!]寧寧這次有吃完再說喔!

[歡迎妳們來!!][吃完了嗎?我們去找老師八~][好!]

 

四人見了老師之後,四人便到班上去![大家注意~這學期班上來了一對

韓國的雙胞胎姊妹!金太妍.金孝淵!!][大家好~我是太妍!]

[大家好~我是孝淵!][有任何問題想問她們嗎?]班導問

[為啥她們長得不像?][對阿!!][妳們誰來回答?][我!]孝淵說

[這個問題我和我姊也很想知道!但…我們就是長得不像,

唯一像的是…身高!!][哈哈哈哈~~~]全班笑倒了

[這到挺像的!!][金孝淵!!]太妍氣死了她可是

比孝淵高3公分ㄟ!哪裡像了?[姊你就承認吧!][金孝淵!!]

[好好~妳們去坐好吧!坐寧寧和小慈前面!!][好!!]

兩人邊吵邊做到位置上[這兩人真能吵!]寧寧和小慈說

 

[美英~~起床囉!!][臭DaeDae妳別吵!!][…我是妳媽咪!!]

[唔?媽咪~~]美英驚醒才發現剛剛是在作夢,她夢到太妍在叫她起床

[起床啦!][喔...]美英嘟了嘟嘴[她也才去個半年左右妳就每天失魂,

妳這樣我會生氣喔!][媽咪~~][好啦~快去吃早餐!][好~~]

太妍和孝淵已經到台灣半年了,雖然兩人每天視訊,但還是很思念對方!!

而太妍也快放寒假拉~回韓國的話兩人就可以好好膩在一起啦!

暫時不用遠距離戀愛[我要和Jessi出去喔~][路上小心!!]

美英和秀妍利用星期天出去逛街[Tiff~][Jessi~]

[我今天要買很多東西喔!我們走吧~][好~~]女人啊~Shopping的時候

最瘋狂了!!沒多久兩人的雙手都掛滿了購物袋[應該帶呆子來的,重死我了!!]

[如果Dae在就好了!][哀~~]兩個女人一起嘆氣,在遠方的太妍.Yuri

都打了個噴嚏

 

[我們寒假要不要一起回美國?]秀妍問美英[回美國?

我回哪阿我?][Sorry~~我是說我們一起去美國玩啦!我好久沒回去了!]

[我要問問媽咪還有爸比的意思!][好~]回到家後[媽咪~Jessi問

我和Dae暑假要不要一起去美國玩!][美國?][恩!][妳想去嗎?][想阿~我想去

迪士尼!][那…好吧~是說…太妍可以去嗎?][要問阿~][好啦~妳再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