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學期最後一天,太妍和孝淵才到學校上課,

雖然只是混完最後一天就放假了[太妍!!妳有沒有好一點啊?]

孩子們看到太妍便衝上前關心[我沒事啦!燒已經退了!!]

[妳喔!妳都不知道美英學姊有多擔心妳!!][嗯?恩...]

太妍的臉色不是很好[啊!對了姊~妳來一下!]孝淵這才想起她還沒跟太妍說

她跑去找學姊的事[怎麼了?][那個...我已經跟學姊說了,

她說她會等!!也叫我好好照顧妳!!][真得!?她真得會等我嗎?]

[當然!拜託~有點信心好不好?][好!那我去找她喔!]

[快去吧~~記得回來嘿!][再說!]

 

來到美英的班級前[喔?太妍~妳找美英嗎?]神童見太妍站在門口

[學長能幫我叫她嗎?][好~等等喔!!][歐給!]過沒多久[DaeDae!

妳好點沒?還不舒服嗎?有看醫生嗎?]美英一見到太妍就丟了一堆問題給她

[停!!我沒事啦!我很好!][那就好...]美英這才喘了口氣

[美英...對不起!!]太妍向前抱住美英[妳!好啦~我也該向妳道歉的

我只是...妳懂得!!][嗯!][我...聽孝淵說妳媽媽知道我們的事了,

所以...我也跟我媽媽說了!][甚麼!?]太妍可嚇傻了

[幹嘛那麼驚訝?我媽也說了,如果撐過兩年就同意我們在一起!!]

[我會加油的!!][恩恩!我等妳回來!!][我會努力的!我雖然給不起妳甚麼,

但我給妳的愛絕對少不了!!][妳別把氣話當真啊!我只要有妳就夠了!!]

[我不管!我的女神怎麼可以不幸福?][好啦~~妳就繼續努力吧~~]

 

[好!!我要娶妳為妻!我也要給妳一個寶寶!我要...]

[好了好了!!妳好好的努力就行了!等妳回來再說,好嗎?]

[好!!]太妍扒著美英不放[喔~~~~~~]美英班上的同學趴在窗口看著

[Dae...快起來!!]美英想推開太妍[我才不要!!

除非…妳說妳愛我!!][喔~~~~~~]起鬨聲越來越越大了

[美英~~~]太妍死不放棄[...我愛你!行了吧?][好~~~我也愛你!!!

我的女神!!!!]太妍放開美英大喊著,巴不得音樂系的人都聽到似的

[金太妍!!!!給我回去上課!!]美英倒是害羞死了

 

到了出發的前一晚上,孩子們都到太妍家過夜[Dae...妳們家的

風景好美喔!!]美英和太妍站在陽台上吹風看星星[再美...也沒有

我家女神美!!][妳喔~嘴甜的哩!!][我實話實說而已!!]

[呵呵~~好啦!!][美英...][嗯?]太妍向前吻住美英,

正當兩人吻得忘我的時候[太...沒事!!妳們繼續!]

太妍媽本來要叫他們吃飯的,但...不解釋!![金DaeDae妳看妳啦!!]

[唔?怪我?妳也吻得忘我了啊!!]兩人怪來怪去的,無不無聊啊?

[外面的親完就進來吃飯吧!!!][.....]

崔秀英真得挺欠打的對吧?這個我也不解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