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妳還好嗎?]孝淵見太妍回來在哭[有時候,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就注定失去不是嗎?我真的好累,我給不起她甚麼不是嗎?

卻還是傻傻地以為可以給她幸福!我真傻,如果沒讓她愛上我就好了!

如果從未真的擁有過,那失去應該就沒那麼痛了吧?我想...]

太妍自嘲的笑了笑[姐...][我要去台灣兩年,兩年回來再說!

說我逃避也好,說我不夠愛她也好!只要她好好的!]

[孩子們會幫你照顧她的!]下午太妍和孝淵出門回宿舍的路上接到了學弟的電話,

她在宿舍門口等她[小周~找我有事?][我...學姐,我喜歡妳很久了!

請跟我交往!][你!抱歉學弟我已經有交往的對象了,你請回吧!]

[我...][美英!?美英!!!!]太妍這才發現學弟後方是美英逃走的背影,

趕緊衝向前追她,但天空不做美的下起了雨害太妍跌倒了,摔倒在地上

 

[姐!!]孝淵趕緊上前扶太妍[美英...]太妍不理孝淵繼續趴在

地上哭著,隔天早上[姐~起床了!!]孝淵起床後發現太妍還在睡,

搖了搖太妍卻沒反應,翻開棉被一看[姐!!醒醒!!]

太妍因為昨晚淋了雨而發燒了,孝淵打電話給秀英叫她幫

她們請假一天,便留在宿舍照顧太妍

 

等太妍睡著後,孝淵決定到系館去找美英解釋一下昨晚的誤會,

到了系館,找到美英[學姊~我姊她發燒了!][甚麼!?Dae人呢?]

美英可緊張死了[她在宿舍睡覺,學姊不用擔心她!][嗯!]

[還有關於留學的事,我媽死也不答應我們留下,我們只好

乖乖的去!妳也知道姊她想出國讀書!她也真得無法跟妳商量,

希望妳能體諒她!!還有...姊根本不認識昨天那位學弟!

更不用說他們有甚麼關係!!所以學姊別誤會了!

她一輩子只會愛妳一個,而且她昨天已經跟媽說妳們在一起的事了!

媽說如果因為妳而不出國,那妳們就不准在一起!!

如果撐過兩年就同意妳們在一起!!][真得嗎?阿姨真這樣說?]

[真得啊!!我會騙妳嗎?][孝淵~謝謝妳!Dae有妳這個妹妹真得太幸福了!

答應我好好照顧她!!][我一定會的!我比較像姐姐!!][妳也不准

再欺負她了!][遵命,嫂子~~][妳喔!]

 

[那...妳晚上如果有空就來看看姊吧!我們過幾天就要走了!!]

[好!!妳們是甚麼時候的飛機?][下禮拜一!][我們會去的!]

[好~到時候再說吧!我得回宿舍了!免得被老師抓到!!]

[顆顆~去吧!我晚上會過去的!!晚餐想吃甚麼?我買過去!!]

[恩…姊吃啥我就吃啥吧!清淡點!!][那我買粥吧~]

[好!謝謝嫂子~~][快回去吧~~][好~~~晚上見!!]

[晚上見!!]托孝淵的福兩人不再誤會對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