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ONE幼稚園內,九位女孩在那玩耍著[金太妍!!

妳到底溜不溜啊?不溜讓我先溜!][唔?崔秀英~我怕高!]

[...帕呢!!快把妳家老公帶走,她擋到我了!][來了!!]

一位穿著全身粉紅的女孩邊要邊跑過來[美英~嗚~人家怕高!]

太妍坐在滑梯口要上不下的[金DaeDae!妳馬上給我溜下來!!]

[嗚~好高!][3.2...][好好好~我溜!]太妍嚇到馬上溜下來[嗚哇哇!!]

哇勒!哭更慘了[.....][...DaeDae乖~走,我們去Jessi那!]

帕尼牽著太妍的小手往好友那去[金Taengoo妳哭啥?][西卡~人家怕高!]

[太妍是膽小鬼!][臭Yuri!!]太妍想打Yuri但被帕尼阻止了

[Dae不行打人!!][好!]太妍拉著帕尼的小手邊晃邊傻笑[嘻嘻~乖!]

 

[孩子們~上課了!!]一位穿著走在時尚尖端的正妹老師站在教室門口叫著

[BomBom!!][孝淵~我是老師!!][可是Bora說妳是Bom啊!]

[我叫Bom沒錯,但我是老師妳不能直接叫我名子要叫我老師!知道嗎?]

[唔?Bora說妳叫Bom不叫老師啊!好怪喔~]孝淵揉著小腦袋想不通

[.....]Bom身為老師也不懂為何孝淵的想法如此奇怪[Bora~Bom說她叫老師

不叫Bom!][妳在說什麼啊!?]Bora本在教室跳舞的,一聽到馬上停下來

[金孝淵!上課了,坐好!!]Bom快爆青筋了[OK!誰可以告訴我這等於多少?]

[27!!][嘣!!]所有人摔倒在地上[老婆妳有沒有受傷?][Dae~我屁屁痛痛!]

[喔?我幫妳呼呼~]變態妍又出現了[金DaeDae!妳手摸哪呢妳!!]

帕尼拍掉她小屁屁上的手[嗚~兇兇!][金DaeDae!!][阿~~]

家醜不可外揚的道理從小就要學好啊!

 

[安靜!孝淵~告訴老師為甚麼是二十七?][不是九乘三嗎?][是九加三!!

給我坐正!不要趴在會看歪!!]Bom咬牙切齒的說[喔~呵呵~我還以為

是BomBom畫歪了勒~]教室最好鋪軟墊[叮咚叮咚~][算了,下課!!]

[耶~~]放學了,一群帥哥站在門外等女兒下課,全是同性家庭!

[爸爸~老師快被孝淵氣死了!]太妍看見鐘鉉就告狀[我們回家再說!]

[好~我先跟美英Kiss Goodbye!][女兒!!唉~有老婆就不要爸爸了?

老婆~~][這裡還有一隻!ㄟ?孝淵哪!!老公~~]金家沒個正常的!

 

[美英~咦?爸爸~爸比~][太妍好!!][DaeDae!!][嗯?來了~唔嘛!!]

太妍在帕尼唇上啵了一大下[嘿嘿~DaeDae ByeBye!][老婆Bye!!]

[女兒!!喔?哥~][金氏夫妻好!][李氏夫妻好!][海~該走了!][來了!]

[赫哥明天見!!][好!!]那麼小就訂婚啦?都叫爸爸~爸比了!

SOME企業是這些小鬼頭的爸爸.爸比,媽媽.媽咪共同經營的

金鐘鉉.金基範,李東海.李赫宰,申東熙.金鐘雲,曹圭賢.金厲旭,

鄭允浩.沈昌珉,朴正珠.金英雲,朴春.朴珊達拉!他們的女兒

全讀企業開創的SONE學院的附設幼稚園!一路一直讀到大學最後出國!

全由同一個老師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