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少時宿舍中,坐在地上歪七扭八.翻冰箱的.追逐的

聽音樂的,完全沒有一絲感覺她們是少女時代

被公司念N次也沒用[哇哈哈!][呀!鞋店還來,那是我新買的!]

[秀英姊姊~妳吃我的幹嘛?吃妳自己的啦!][我的吃完了!]

[I got a boy~]一群瘋子吵得要死[呀!李順圭不要擋電視!]

[金老太婆,妳真老了,看看自己的坐像!][找死啊?這裡誰有形象?

我連字都不會寫!][切!][呀呀呀!我們來聊聊各自的形象如何?]

有人提議[來呀~看誰最強!]九個人權躺在一起,超像屍體

權某人剛運動完已進入半睡狀態[從誰啊?][當然是大姊啊!]

[好啊~][開始!!]

 

[變態][妻奴][大媽][老人][喂!!]太妍不滿了[又沒說錯!]

[西卡也老啦!][金太妍妳去死啦!][妳也一起?][切!!]

[恐怖分子][矮子][李順圭!!][大姊~生氣會長皺紋喔!]

[李順圭]因為順圭的娃娃音引起了公憤[嘿嘿~~][下一個!]

[女王][可憐的短身][呀!]女王火了[嘿嘿~][恐怖的氣場]

[抗議!黃美英也是!][抗議無效!][黃美英死不承認][權俞利也是!]

[妳們三個實力不相上下!]孩子們喊到[哼!][幼稚!還哼哩!]

[下一個啦!][Diffany][獅子][御姐][蘑菇][黃秘書][大嗓門]

[海帶][我老婆][喔~~]孩子們在起鬨了[DaeDae~]

帕尼害羞地窩在太妍懷裡[老婆害羞了?][Hing~][呵呵~]

[呀!要歪膩回房去]眾人抗議了[去戴墨鏡!][別裡她們啦!]

 

[下一個!][舞后][金小學生][金十歲][時尚終結者][呀!崔秀英!]

[哈哈~][氣氛製造機][喔耶~]金十歲超嗨的[Next!!]

[食神][崔歐巴][長頸鹿][電線杆][呀!][不吃會死][這我承認!]

[呵呵~][下兩個一起比較!][Why?][兩個老么形象差多了]

[就是說嘛!][好啦!][林允兒愛吃.忙內注重養身!][姐姐們~

喜歡吃漢堡會死人的!][.....]姊姊們真想死了算了[徐珠玄!!]

[別用言語家暴!!][是真的啊!][服了妳!!]姐姐們放棄和忙內爭了

反正從沒贏過,還沒爭完就已經先被氣死了[受氣包][SONE知道

我的痛苦了?][啊!?][說甚麼?][沒沒有~姐姐們聽錯了!][乖~]

[林允兒的形象是模範生的相反!][沒錯!!][原來我的形象那麼慘

嗚嗚~人家是氣質美女的說!]允兒假哭著[妳少來了!][這笑話夠冷!]

[我是形象代表ㄟ!][.....]姐姐們都氣絕了

 

[我有說錯嗎?]允兒滿臉問號[沒有!!][妳說的對極了!][允兒阿~

好險妳不是隊長,否則少時的形象會毀在妳手上!]太妍笑說

[太妍姊姊妳好過分喔!][妳們兩個半斤八兩,少時有妳們兩個

未來是黑白的!!][.....][妳這一句話傷了很多人!][有啥辦法?

我爸媽從小教我不能說謊!][鄭秀妍!!][阿~~救命!]

[Hey~妳們忘了我!][權俞利妳自己睡著的啊!][現在醒了啊!]

[Start!][呆子][唱歌走音][呀!][忘詞][跳舞總跳錯][李順圭!!]

[黃美英!!][DaeDae~][權俞利妳離我老婆遠點!][好啦!]

[把我們的鞋帶綁在一起][對!!]孩子們抗議到[感情好要黏一起嘛!]

[那妳跟我們感情不好嗎?][沒阿~有福同享,有難不用同當!]

[權俞利!!][阿~~]Yuri阿~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