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請進!]這天順圭和徐玄來到系辦找美英

[喔?怎麼來了?][學姊~下禮拜是太妍的生日

可以請學姊寫張卡片給他嗎?][嗯?好啊~她喜歡什麼啊?]

[豆豆!!][好~我會給她驚喜的!][麻煩學姊了!!][不會~]

等她們走後[Tiff~妳喜歡太妍吧?][Jessi你胡說什麼呢?]

美英不敢直視秀妍[少來!!所有人都看的出來太妍喜歡妳

而妳…只是不承認而已!][我…不知道自己對她是喜歡還是愛!][是愛!][恩…]

 

[喂DaeDae?妳上來宿舍頂樓一下!][啊?好~]太妍來到頂樓

[來了?]美英已經在那了[妳不冷嗎?]太妍見美英只穿了件吊嘎

便脫下外套給美英披著,反正自己穿長袖不冷[謝謝~]美英有點臉紅了

[不會~那個…找我什麼事?][喔~生日快樂!]美英拿出禮物

[禮物!謝謝~]太妍非常開心[呵呵~喜歡就好!]美英也笑了

[妳怎麼知道我生日?][我是神啊~][呵呵~是女神啦!][有夠誇張的妳!]

[是實話啊~][好啦~][黑~][Dae啊~][嗯?][妳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蛤!?我我…嗯!]太妍臉紅爆了[誰啊?][我我…那個…是是妳啦!]

太妍低著頭不敢看美英[多久了?][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

[那…妳可以抬頭了嗎?][嗯!]太妍慢慢地頭起頭[唔!]

美英親了太妍的嘴角說[我也喜歡妳!][真真的嗎!?][當然!]

美英送上一個極致的笑眼

 

[那…學姊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恩…]

[耶~學姊是我的了!!]太妍開心地跳著[那妳還叫我學姊?][不然呢?]太妍一臉疑惑[不該有

暱稱嗎?][…女神!好不好?][好!][嘻嘻!]太妍上前抱住美英,她一輩子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