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又一段時間沒發文了

 

是說...寧寧我上禮拜看到我的訪客人數竟然有500多近600ㄟ!

 

我的天啊~~~我還以為我看錯哩!!真得太謝謝妳們了

 

我還會繼續更文的~~也會有更新的長短篇喔

 

(抱歉寧寧我又發洩了T T) 

~~~~~~~~~~~~~~~~~~~~~~~~~~~~~~~~~~

 

我最最最最最深愛的你 最最最最最親愛的你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拿著大聲公對你說[XXX~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怎麼會有今天的我呢?你說是不是?

 

我知道你接受不了 我也不奢望你有接受的一天

 

就像我說的我們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會的一天

 

和你生活在不同世界的我卻總想伸手抓住你

 

我也說過只要你是開心的 是你喜歡的 我都盡力去做

 

不問結果是甚麼 我永遠了數不清的美好回憶

 

這是我第一次愛一個人 我以為愛不到會只有痛苦

 

但事實上痛苦並不多 會痛苦是因為我不能把能給你的所有給你

 

真正的感受是非常的幸福 你住在我的眼裡 

 

不管我在哪裡 我都能感受得到你的存在 

 

在夢裡 我想無論是好是壞我都該開心該珍惜

 

只要是你 所有的一切我都甘願承受

 

但 我真得好希望 就那麼一天 只要一天

 

我們能在一起 我要把能給的所有絲毫不留的給你

 

我要把你寵翻天 捧在手心疼愛 抱抱你 牽牽手 親親你

 

我想我這生應該就沒有遺憾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