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下學期開學的前一天,所有人都回到了宿舍,新生也都入住了

就在那晚,美英和太妍結下了斷不了的緣分[My God~隔壁在吵啥?]

[走,去看看!!][好~]三人來到隔壁房的門口[去死啦~那張床是我的!!]

[媽~妳看妹啦!]太妍抱著棉被一副被欺負的模樣[我求妳們別吵了行不?

很煩ㄟ!!][妳那麼小隻幹嘛用到兩張床?]孝淵也不甘示弱

[我就喜歡把兩張床併在一起睡怎樣?][小心又被夾在床縫!!][媽媽~]

就說雙胞胎吵架很經典吧?[嗯?請問有事嗎?]金媽這才看見門口的三人

[呃...沒沒事!只是聽到隔壁有吵鬧的聲音過來看看!][不好意思阿~

她們倆從小就愛鬧!妳們也是音樂系的嗎?][是阿~我是系會長.她是副會長

她是活動組長!!]美英介紹了一下[這樣啊~那以後就麻煩學姊們照顧了!!

他們倆也吵著要參加系會呢!][不會啦~學弟妹們有問題我們都很熱意幫忙

系會想加入的話跟我們說一聲就行了!][好的~][那我們先回寢室了~再見!]

[再見~~][正妹Bye~][金太妍!!]金媽吼了一聲便把門關上了

 

[我覺得金太妍對妳有意思ㄟ!]Yrui回到寢室就說[妳瞎說啥啊?]

美英瞪了她一眼[妳就等著看她會不會跟妳告白!][好!!]

[幼稚鬼一個就夠了!]女王上床睡覺去了,隔天一早

[美英~等會麻煩妳帶著學弟妹喔!][好的~][那我去忙了!!]

[Amber Bye~][Bye~]Amber是今年新生的班導

[好的~各位,我是妳們的學姊,今年二年級,我叫黃美英.她是鄭秀妍

她是權俞利!我們都是系學會的,我是會長.她是副會長.她是活動組長!

有問題都能找我們,系辦在M101教室!!][好!!][那...問一下誰是班長?]

[金太妍!!]太妍被推了出去[呀!!][看來Amber挺會選人的嘛!]

美英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著太妍[喔~~]全班也配合的喔了一聲

 

[Ok~那Yuri妳先去印資料吧!][齁呦~]Yuri勾著秀妍的手不想放開

[喔~~好恩愛喔!]學弟妹們也不是蓋的[呆呆別鬧!!快去~]

秀妍難得溫柔的說[好啦~Bye!!][Bye!!]新訓的兩天,太妍的工作就是

美英的[搬手]也就是負責拿一堆東西也發一堆資料!但她也苦中作樂

整天在那邊[正妹~正妹~]的叫就飽了[太妍哪~要去7-11嗎?]

秀妍一下課就問太妍[來了!!]太妍秒衝到秀英那[走八~]

[太妍哪~我們賭妳一定會追到美英學姐!][當然!!]太妍很有信心的

[加油啊~再害羞就玩囉!][我我哪有!?][就正妹正妹的叫就飽啦!]

[呀!!][逃喔~~][啊!!妳們!!]只顧逃跑的孩子們不小心撞到走來的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