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考試這一天,身為會長的美英在系館中跑來跑去的

忙死了[哇~好漂亮的教室喔!][那不是重點拉~重點是

學校有7-11.學餐喔!!][吃貨!!][那算什麼?校門有一堆吃的]

[真得是吃貨!!][呀!!]六個女孩在系館一樓吵鬧著[不好意思

現在是考試時間,請小聲交談!]身為會長當然要好好管理秩序

[正妹!!]太妍眼睛發著光[妳!!啊!!]美英抓著頭小聲地叫著離去

[呃...]留太妍一個人尷尬[哈哈哈!!!]其他人道已經笑倒了

[笑屁啊?][哈哈哈!!!][Tiff!?妳幹嘛呢?]秀妍見美英抓著頭

好像在生氣[剛才一樓有一群小鬼在吵,我叫她們小聲點

有一個矮矮的女生竟睜大雙眼對我說"正妹"!!][哈哈哈哈!!!]

 

秀妍聽了就想笑[鄭Jessi!!]美英真是氣死了[喔齁齁~好!我不笑了~]

秀妍憋笑著[給我記住!!我要去監考了!][Bye~]美英來到考聲樂的教室

[喔?]一進去就見太妍在裡面預備[金太妍,換妳了!!][好~]

原來她叫金太妍,美英記住她了!!太妍一副輕鬆樣,一唱就驚動全場

美英也嚇到了,這孩子簡直就是神嘛!直到太妍走出教室美英才回過神

[姐~考得如何?][Good~走,回家!][好~姐~評審說第一次見到拉琴

拉的那麼High的人ㄟ!][Well~她們今天聽過啦!以後會習慣的!!][呵~]

 

[OMG~~~~]系辦理傳出一陣慘叫聲[會累死的!!]

[早上七點起床?要死了!][我的獅吼功派上用場了!][.....]

因為又有一屆新生要入學了,依照傳統要辦迎新,甚至新生訓練也要帶隊!!

想到這...三人就要掛了![Jessi和我帶新生吧!][那我哩?]

[妳不是要負責兩天新訓的報到.資料?妳跟著就對了!][還有提包!!]

秀妍說[對對對!!]Yuri差點見不到明天的太陽[那我的可以順便嗎?]

[OK~~]秀妍很順口的幫Yuri回答[.....][就這麼決定了!!][好~~]

只有兩個人同意啊?[解散!!][耶~~~][嗚~~~]

~~~~~~~~~~~~~~~~~~~~~~~~~~~~~~~

抱歉才更兩篇~~~寧寧我最近真得太忙了T T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