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兩個想好考哪了嗎?][呃...][太妍?][應該~]

[孝淵?][大概~]金家姊妹明天一月考大學,但還不太確定

自願在哪!金媽很擔心阿~[到底想好沒?][直升!!]

[Good你們自己說的,現在開始朝目標邁進!][好~~]

[去練琴八~][呀!!]兩姊妹開始搶琴練了[走開啦!!]

[夠了!!你們大學都去住宿!!]金媽受不了了

 

[美英~我們去參加系學會好不好?][考慮!!][Tiff~去嘛~~]

[鄭Jessi.權Yuri我開始懷疑是妳們選我當系學會會長的!!]

[呃....][妳們!!][各位~上課了,請安靜!!][BoA我愛妳~][Thanks~]

BoA不明所以但還是道謝[妳們晚上完蛋了!!][Bom~晚上地板借一下!]

Yuri搬救兵了[Bom?]美英看了眼Bom[Yuri阿~Sorry!]Bom很無辜

[朋友都這樣當的阿~]Yuri氣死了[Stop!!一個神童就夠了!!][BoA!!]

神童可不滿了[上課!!]隔天選舉結果出來了[權Yuri!!鄭Jessi!!]

美英追在兩個損友後頭[又不是只有妳當選!我是活動組長ㄟ!]

[我副會長ㄟ!][累!!][呼~~]三人乖乖到系學會報到

 

系學會會長可由前任會長提名或系生提名,從二年級當到畢業

畢業時可提名一名當下任會長!!不一定是二年級的學生!!

[Mommy~我跟妳說喔!我變下任會長了!][美英真棒!!]

美英放假回家時告訴Mommy[都是Yuri啦!!][呵呵~她和秀妍

不是也要當副會長和活動組長嗎?][我要丟一堆工作給她們!!]

[老實說...妳挺沒良心的!!][Mommy!!][開玩笑的~][.....]

到暑假了,金家兩姊妹和同學徐玄.秀英.順圭.允兒全把時間用來練琴

她們說好要再當同學的!最爽的是爸媽都說考上就可以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