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願意 一層一層一層的 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楊宗緯-洋蔥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是想要有結果而喜歡

 

其實...就只是想守著對他的心意對他好

 

有人會懂那種心情嗎?每天在有你夢裡醒來

 

醒來時的失落感有時候好強烈,卻還是笑著

 

嘴上說沒關係,其實心裡痛得要死!!!

 

如果我告白了,你真得會遵守約定嗎?

 

我真得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活!!

 

對你來說...我就只是小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