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都逛過校園了嗎?]BoA邊拉白板邊問[逛了!!]

[OK!今天呢~要選股長喔!!][喔~~][有人要提名嗎?]

[我!]Yuri舉手[誰?][她!美英?]Yuri只著美英[我?]

美英傻了[恩...好!都同意嘛?]BoA看看全班[Yes~]

[美英~那麻煩你了!!][我...好吧!][好~副班長呢?]

[她!!]美英報仇似的指向Yuri[我要當體育股長!秀妍~~

你當吧!]Yuri把自家女友也拖下水[我隨便~]

秀妍原本在休息的,悶哼了一句表示答應[太好啦~~

班代.副班代.康樂都有人了!!剩風紀拉~][特哥巴~]

男生們提名[OK!其他的我在指定!!][好~][今天就這樣吧~]

[謝謝老師~~]

 

[你為啥要指我啊?]美英問Yuri[呃...就覺得你是有氣勢的人!]

[是喔?][嗯!!以後大家就是朋友啦!一起互相幫忙多好啊!][嗯!]

美英還是不太能是一下子就跟人相處得很好![呵呵~你跟秀妍真像!

外冷內熱的!!]Yuri溫柔地看著秀妍說[她是你...][女友!不介意吧?]

[不會!!]美英笑了笑[你要走了嗎?][嗯!][等一下,我們一起走!][好~]

[秀妍~放學囉!][呆呆~我還想睡!][回家睡好嗎?][喔....]

秀妍揉了揉眼睛站起身[妳有事嗎?]秀妍見美英好像在等他們

[Yuri說要一起走!][喔~好!][走八~]Yuri揹起兩個書包

走在前頭[美英~妳家住哪?][我...][美英!!][Mommy~~

抱歉~我Mommy來了,明天見~][好~明天見!!]

 

美英奔向Mommy的懷抱,Yuri和秀妍很不解為何美英對[家]

這個詞有點逃避![美英今天過得如何?][Mommy~我被選當班長!]

[我家美英真棒~今天晚餐我們在外面吃八~想吃甚麼?]

[牛排!!][好~~][耶~~]美英的笑容指在Mommy面前綻放!!

[美英有交到朋友嗎?][才第一天ㄟ!但...有認識兩個女生!!]

[喔?叫甚麼?][權俞利.正秀妍~][人好嗎?][還可以八!]

[好好對待人家知道嗎?][喔...]美英撇了撇嘴[妳喔~~]

院長無奈的笑了笑[Mommy~我們班除了我和一個叫神童的男生

其他人都有伴了!!][真假!?][而且都是同性的!!][天啊~~~]

[Mommy不介意不是嗎?][嗯!但如果妳也是的話一定要帶給我看!]

[好啦!][吃飽就走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