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結束了一場,難得有休息時間.孩子們都出去玩了,戴上耳罩式耳機

坐在沙發上,畫出無法揮去的身影。不知過了多久,宿舍的門開了

[我回來了!!]是買食物回來的美英,我假裝沒注意到!畢竟我的音樂真得挺大聲的,

還有...尷尬!![Dae!!!]沒聽到[金DaeDae!]他伸手摘掉我的耳機

[回來了?]我假裝這才發現[妳音樂開那麼大聲幹嘛啦!]他假裝生氣[沒有拉~

怎麼了嗎?][我買了吃的要不要吃?][好啊~~]我將畫冊蓋好把耳機壓在上頭

[~~~冰!][快吃吧~~]他拿了一個給我,,是草莓口味的,呵呵~~只要是粉色

都是她的][怎麼了?]她見我頓了一下[沒啊~~]打開冰來吃突然覺得很尷尬

[妳怎麼沒出去逛?]她問我[我是宅女ㄟ!!][也對!!][那妳哩?][外面太熱了!]

[妳是西卡喔?][才不是!!就是懶而已!!][西卡也很懶啊!][我又不是她!!]

她嘟了嘟嘴,超可愛的!!想拍下來的衝動是說...我當然不會拿他們兩個來比!

我的第一名永遠是她![妳剛剛在畫甚麼?][嗯?沒有阿!][少來!說嘛~]

她一臉好奇[我真得隨便畫啊!][好啦~姑且相信妳!!][我何時騙過妳了?]

只騙過幾次吧?而且是善意的謊言啊!比如...我不喜歡妳!!

 

[多到數不清了!!][那...反正都數不清了,就...][我變聰明了!!]

[.....]是阿...我的傻蘑菇不再了[Dae!!][啊啊?][發甚麼呆啊?]

[沒有阿~~~][叮叮~~]她的手機響了她不說我也知道是誰![我去接電話喔~~]

[去吧~]她進房去講電話,在客廳就聽得見她那快速的英文,那是她最有自信的不是嗎?

我可是英文白癡ㄟ!權Yuri是[Sure]我是直接[嗯!]就帶過去了,連對話都有困難!

把冰淇淋解決之後繼續畫畫,我的畫冊裡全是她的身影,從認識她的那天開始,

我就開始畫她了,用漫畫格式來記錄我們的回憶,畫的都是我最愛的她,

甚至在畫冊裡對她告白了無數次,很傻吧?連我都想笑了!!

我喜歡她長髮的時候,她的頭髮真得超香的!我喜歡跟在她後頭,幫她順順頭髮,

不顧別人的眼光!喜歡她軟糖般的嗓音,可樂味的!

她心情不好時我會想盡辦法逗她開心!她哭了我也會抱著她!

看著她那囧到不行的表情就覺得開心!!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人啊!?

 

知道他有愛人時,最多的是淚水!!邊哭著邊對空氣說[美英~要幸福喔!!]

像個傻子般的,原來一直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她的眼裡沒有我!但我的眼裡

全是她身影!真得...看不見嗎?其實也算是自己笨八!一直以為她也喜歡我!

事實上,我們只限於[死黨!家人!!]不是愛人,給我的一切可以說收回就收回,

我的心可以說碎了就碎了,只用一秒的時間!一秒愛上妳,一秒...失去妳!

來不及準備的[Dae~]她講完電話了[怎麼了?][我要出去買東西,妳要去嗎?]

[買甚麼?][他說要吃名產啊!][...不用了,妳去吧!][好吧~那Bye囉!]

[Bye~]剛剛是誰說外面很熱不想出門的?是我幻聽嗎?她一句我想吃名產

妳就願意出門,看來妳真得非常非常的愛他!重新帶上耳機,點開[Slow]的資料夾,

點了一首SJ│M的[一分後]這首歌的歌詞像是在說我呢!

 

[時間在 回憶裡的呼吸裡打轉 當漸漸感覺不到 你笑和哭泣都變成無聲的電影

只剩下 滴答的鐘陪我絕望 每一秒心都在掙扎 別笑我傻 是命運 不讓我說話]

[天一亮 再無法把你挽留 倒數溫柔 哀悼這一分鐘 閉上眼再睜開後

已經不同 陌生的臉變成了我 誰喊痛 任憑眼淚一直流 抽離感覺還需要一分鐘

一分後 也許我們分開走 別忘了 珍惜相愛過的天空][永遠在 急著尋找甚麼

當習慣一個人以後 又像被掏空 到底誰向我求救 不應該回頭 我知道

是時候放手][天一亮 再無法把你挽留 倒數溫柔 哀悼這一分鐘 閉上眼

再睜開後已經不同 幸福的臉卻不是我 擁抱你][太陽重來不曾錯過

彩虹的美麗 我就可以 (一定可以) 可以雨過天晴 (總會雨過天晴)守護著你背影離去]

[除了你 在沒有任何藉口 關掉心痛 祝福這一分鐘 閉上眼再睜開後已經不痛

你的幸福安慰了我][叫醒我 但不要打斷寂寞 (就算是寂寞)離開從前

還需要一分鐘 (倒數這一分鐘)][一分後 我們只剩下了我 懷念曾一起做的夢笑著說]

 

我想...即使你不愛我,我還是會愛著你吧!反正從來沒擁有過就不痛了吧?

各位SONE.Lock Simth,我只要有你們的愛,就夠了!!

不管過了多久,少女時代永遠都會在喔!!謝謝妳們的愛!!

看了日巡的照片,兩人沒什麼互動!顆顆顆~~~少到用手指數得出來!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從頭到尾他們就不是真得!!只是我自己以為的!!

顆顆顆~~~我很傻吧?也很悲觀!!我最近真得很多不順啊!!!

希望生日那天.那天過後一切能好起來!!不要再失去了!!!

我經不起那樣的痛!!我愛的人...都會離開我!!所以...不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