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寧寧的生日願望:

 

                            1.收到某人的生日卡片

 

                            2.有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3.收到很多禮物XD(好貪心喔XD

 

                            4.收到少時演唱會的搖滾區票!!(太會做夢了

 

                            5.告訴我其實這陣子的凡事都是騙人的!!!(好瞎喔XD

 

                            6.愛少時一輩子!!!!直到永遠!!!!只愛她們九個!!!!

 

                            7.歌聲在進步就好了

 

 

 

                            還有!!!感謝各位~~~我的痞客破50000了!!!

 

                            這是各位給我的禮物嗎?XD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