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大家喔~~~我的痞客破50000囉!!!

謝謝大家~~~

 

活到現在25歲了,還未遇到讓我動心的人

期待她的出現!!起了個大早出海捕魚

今天天氣非常好,魚群都出來了,一定有好收穫!

[Oh!!大魚!!]我看見一條大魚,他的尾鰭粉粉的

陽光投射更美!!我要抓到她[啊!!人...人魚!!]

我剛只是站在船艙前頭只看見她的尾鰭

當我要抓他而走到後面才發現是一個有紅色長髮

粉白皮膚.笑眼的美女人魚!

 

[你...你是誰?想做甚麼?][我...我迷路了!]

她的聲音軟軟的,好可愛!但不太會說話,感覺像是

生疏似的[你沒有同伴嗎?][沒有!我...我一個人!]

[那...你先上來吧~]我伸手扶他上船[哇~]她一到船上

尾鰭變成了雙腳[你叫甚麼?我叫金太妍!]

[黃...黃美英!你你是...DaeTae妍?]

[呃...是可以叫我DaeDae啦!][DaeDae...]

[對!是說...你先穿些衣服吧!]他只穿著內衣褲阿

我到房間拿套衣服給她換,邊想著該怎麼幫她呢?

 

[DaeDae我好了!][喔~]美英身材真好![美英~~

我該怎麼幫你啊?][我..其實是離家出走的!]

[啊?跟家人吵架?][因為Daddy不讓我到陸地上玩!]

[唉呦~你這樣不行啦!][恩...][我是個孤兒沒人跟我吵!

你要珍惜啊!][Daddy說陸地上有壞人,但Dae不是壞人啊!]

美英太可愛了[傻瓜~不是所有人都我一樣的!][真得嗎?!]

那瞪大的眼睛好有戲[真得!!那你家在哪?][我不知道!!]

[那你要跟我回家嗎?]我說完就要起身去拿釣具

卻被美英攔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