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來到馬場[海~][赫?怎麼來了?]

[呃...我...我...][怎麼?]東海走到赫宰面前

[你...我...在一吧!][甚麼!?你想通了?]

[美英點醒了我!][赫~我好開心!]東海開心的

緊抱住赫宰[我也很開心!!][嗯!]

[美英要我們七點到餐廳集合!走八~][好~]

 

四人集合後一起進餐廳用餐[奶奶~~][來了就坐下吧!]

[等等!!][怎麼?小美英小話要說?][嗯!!][說八~]

[奶奶~我不會和赫宰哥結婚!!因為...我和Dae在一起!!

赫宰哥和東海哥在一起!!還有我想當一般人

王位...就給赫宰哥吧!!她從小就訓練了!!][你們說真得?]

[是的!!][我早就猜過你和太妍的關係了,也知道你會承認

但赫宰你...][奶奶~對不起讓您失望了!我求你

答應我們在一起!從小到大我沒要求過甚麼,但這次

我求您答應我們在一起!!][那我答應了,美英會留在皇宮嗎?]

[如果奶奶讓我們回學校上課我們就住下來!!]

 

[哀~我承認我只是想讓你待在我身邊,如果赫宰願意繼承

我就答應!!][我願意!!]赫宰大聲的說[很好!!明天宴會上

我會公佈!!][謝謝奶奶!!!!]四人起身向奶奶敬禮致謝

隔天宴會上[請各位注意!我向各位介紹一下這四位!!

這位是我孫女黃美英,旁邊這位是她的未婚夫,金太妍小姐!!

各位或許訝異,但本國是認同的!再來是各位都認識的

我的養子李赫宰!他旁邊這位是他的未婚妻,李東海先生

他們倆將一起繼承我的王位!!]台下所有人都傻眼了

但還是反應過來送上真心的祝福

 

[DaeDae~][美英~~][我只想當屬於你的公主!!]

[公主陛下~我會愛你一生一世的!!]

 

~~~~~~~~~~~~~~~~~~~~~~~~~~~~~

 

在這裡,容我說一些話!!不管各位同不同意都好!

 

但有甚麼想法也可以留言喔~~~~以下:

 

對於帕尼的事,我看了一位親寫的文

 

他說他不會祝福這段感情!我跟他一樣!!!

 

我也不看好男方,看我並不會去罵他!

 

我愛少時.我愛TaeNy,但不表示我會愛屋及烏!

 

我愛西卡的妹妹,因為他對我來說也有很大的吸引力!!

 

但並不表示我會愛他們愛的人!!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原諒我,我不想在哭著祝福了!!眼淚憋了好多天才崩潰

 

我真得覺得好累好累!!我不想覺得愛她們會累!!!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救救我好嗎?真得好累!!

 

不喜歡突然失去的感覺,儘管不只一次,還是無法麻痺自己的心!!

 

被蒙在鼓裡.一瞬間失去.過去所相信的一切都只是自己的想像!!!

 

那種感覺該如何形容我不知道!!看大概可以說是被刀亂砍的感覺吧!!

 

他狠狠的砍著你,你不但看不到傷口只感覺得到疼痛

 

你還無法阻止,只能無力的任刀子砍在自己身上!!!

 

寧寧我真得好累好累!!!!

 

寫小說真得越來越來動力了!甚至是無感了(對不起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