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之後,美英聽見樓下有吵雜的聲音

[Dae你有聽見嗎?][我們下去看看!!][嗯!]

兩人穿好衣服來到一樓[Mommy?怎麼回事?]

兩人看見客廳坐了幾個穿了西裝的男士

[美英...我有事跟你說,太妍你...一起吧!][好!]

[在你很小的時候,你奶奶再婚嫁給已故的國王

你要滿18了,是成為公主的時候了!很抱歉

騙你奶奶過世了,那年你奶奶交待我你18歲告訴你!]

 

[我我...我不要!!我不要離開你和DaeDae!!]

美英抱著太妍哭了[美英乖~不哭不哭!]太妍也慌了

[我想太妍可以和你一起!看你得先問你奶奶!]

[奶奶會答應的!!][我們得先去趟皇宮!][嗯!]

那幾位男士帶他們坐上一台加長型的禮車來到皇宮

來到大廳[奶奶~~~]美英看見奶奶,興奮地向前

抱住奶奶,小時候奶奶最疼她了[唉呦~小美英長大了呢!]

奶奶很慈祥[奶奶我好想你!!][乖~我介紹一個人給你!!]

 

[誰?][這位是李赫宰,你的未婚夫!][甚麼!?我不要!!

奶奶我...][奶奶知道他會很疼妳的!!][不要!!]

美英跑回太妍身邊握緊他的手[她是誰?][奶奶你好~

我是美英的...朋友!]太妍知道暫時不能透漏關係

[叫甚麼名子?][金太妍!][你是女生還是男生?]

因為太妍有著一張帥氣的臉龐.棕色的短髮

不誤會也難啊!][我是女生!][挺帥的阿~美英哪~

奶奶希望你繼承我的王位!赫宰會成為你的助手!]

[我...][先下去吧~][是!]等奶奶走後,赫宰走了過來

 

[美英公主~][你走開!!]美英躲到太妍身後[呃...]

[赫宰~這是我們再討論!你先去休息吧~][是!]

赫宰走了[DaeDae~怎麼辦?][先不要讓他們知道!]

[為甚麼!?你不要我了?][美英~這是不能急著說

你奶奶好不容易見到你,你先適應環境好嗎?]

[...你陪我留下!][好~][Mommy會處理的!

我回家打包行李,以後我三個就住這!學校不用去了

以後在皇宮自學!][好!]

 

太妍和美英牽手在皇宮裡散步[不要擔心~]

太妍吻了吻美英安慰她[DaeDae...][公主~~

我有榮幸邀你走走嗎?]李赫宰突然冒出來

[不要!!][美英~你奶奶在上面看著!]

太妍用眼神示意美英答應[好吧~]太妍等兩人走後

獨自來到花園,她比美英更擔心兩人的未來!!

太妍是孤兒,和美英從國中交往到現在已經高三了

美英的Mommy把她當女兒疼,那時知道兩人交往

也反對好久,但最後還是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