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妳家太妍都幾點下班?][啊!?八點啊~]

美英轉超快的[他們到底在忙啥?][阿災~~]

美英快被嚇死了[我走了!!明天見~]一到六點

Yuri馬上衝去打工了[呀!!]太妍很擔心她累死

[DaeDae!!]美英打給太妍[老婆~][DaeDae~

今天Jessi問我Yuri和你都在忙啥忙到八點!]

[甚麼!?那你回甚麼?][我不知道!][那就好!]

[Dae幾點下班?][我在收東西了!你等等~]

[我在樓下~][好~]

 

美英和秀妍的約會一定會在六點前結束

因為他要去接她老公!而秀妍則喜歡先回家

畫他的草稿圖等Yuri下班[老婆~~想吃甚麼?]

太妍下到工作室一樓便看見美英在那[都好~]

[走八~~]兩人開車到附近用餐,吃到一半

太妍的手機響了[老婆接一下!]太妍正在切牛排,沒空!

[喂?太妍嗎?我是秀英!][秀英~我是美英,Dae在忙!

有事嗎?]秀英是咖啡廳的老闆[Yuri昏倒了!我不知找誰

你們能過來嗎?我已經叫救護車了!][甚麼!?好!等我們!]

 

美英急哭了[老婆!!你怎了?誰打來的?]太妍嚇傻了

[Dae!Yuri昏倒了!!秀英要我們去店裡!][我們走!!

乖~~別哭了!]太妍摟著美英走出店裡,太妍標到咖啡廳

[秀英!!][來了?Yuri被救護車載走了,順圭先陪她去!]

[要怎麼跟秀妍說啊?]太妍拿著電話不知如何是好

[先把她騙出來吧~我先去醫院!][好!!]等秀英走後

[我Call Jessi!][好!][喂?Tiff~怎了?][呃...Jessi

他們今天提早下班,你現在到你家一樓等!][好~]

 

[沒事的~走吧!]太妍摸了摸美英的頭要他別想太多

[嗯!]接到秀妍後,太妍把車開到醫院[來醫院幹嘛?]

[先下車八!][喔....][Tiff?]秀妍等著呢![Jessi....

Yuri他其實六點就下班了!她瞞著你找了份打工!

在秀英的咖啡廳!他怕你爸嫌棄他賺太少了!

剛秀英打來說Yuri昏倒了,你別生氣!你知道的

他就是個呆子!][呆呆...他人呢?]秀妍已經哭慘了

[這裡~]三人來到急診室[秀妍!?你們...]

Yuri見到秀妍嚇得要死![你們獨處八~先走了!]

[謝謝!!][真得是傻子!]

 

等朋友們走後[秀妍~對不起!!][你討厭!!我討厭你!!]

秀妍邊哭邊打Yuri[對不起!!][爸爸已經接受你了

你幹嘛這樣虐待自己?][我想讓你過好的生活!!]

[我自己賺來花嘛!][對不起!!][你對不起甚麼了!?

只要有你我就滿足了,你不懂嗎?][我....][不管!!!

明天去辭掉打工!!][我知道了!!][呆呆!][又!!]

[不準在說對不起了!!][那...我愛你!][害不害臊啊?]

[當然...不會!!]Yuri拉住秀妍往前傾吻住他

他是個...只知道愛秀妍的傻子!!

 

 

 

~~~~~~~~~~~~~~~~~~~~~~~~~~~~~~

各位的心情恢復得如何了?

 

我還在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