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

 

「我並不懂 沒想太多 喜歡上你是對是錯」

 

從沒想過自己會愛上妳!但我知道愛上你是對的!

 

「請妳不要聽別人說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不要理會那些閒言閒語,未來是我和妳的!

 

「多想帶你 飛上流星 拍下你美麗的表情 牽我的手

 

Baby I Know」我的眼睛總能捕捉到你魅力的表!

 

「無所謂 無所謂 你要的 Baby 我都能給」只要是你,

 

做甚麼我都願意!

 

「擦乾眼淚 不再天黑 陪在你身邊 Everyday」

 

或許你的笑我不能陪你,但我能為你擦淚!

 

「無所謂 無所謂 除了你我還能愛上誰」即使你看不見我的愛

 

我還是會一直愛著妳!!

 

「只願意一天 妳看得見 My Love for you」

 

「我的愛 它是收不回」我說我會愛妳到永遠!

 

 

「付出真感情 這不是遊戲 我想要的愛 不能沒有你」

 

愛你是真心的,沒有你就不完整了!

 

「Cause I Want you Girl,

 

And I Need you Girl 聽我對你說」

 

我很愛很愛你!!

 

「或許有天你會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等你愛到我的愛

 

「Girl 我還是不懂 在我心裡只有一句 我愛你 My Baby」

 

甚麼都不懂,只懂愛你!

 

「多想和你在一起 Yeah~~

 

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