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

很痛很痛!!!心裡很空很空!!卻不知為甚麼

 

[黑~別笑了,這裡只有我們!]Sunny拍了拍

沙發上的太妍[我為啥不能笑?][因為....

你笑得比哭還難看!][有嗎?]太妍無意識的

摸了摸自己的嘴角,原來自己在哭啊?呵呵~

[呀!金太妍,你振作點!]Sunny看不下去了

[走!我們出去喝酒!!]

 

兩人包的緊緊地走出宿舍,往路邊攤走去

[很冷嗎?]Sunny見太妍一直搓著手臂問到

[沒有!]明明已經是春天了,不怎麼冷了阿~

太妍卻還是覺得從頭冷到腳,她不敢去想原因!

[到了~進去吧!][嗯!]兩人選了角落的位置

[阿珠媽~來五瓶酒!][馬上來~]Sunny用酒來抒發

他自己也還沒完全走出來呢!呵呵~~

 

[太妍哪~我敬你!敬你...是那麼勇敢的愛著她!]

Sunny敬了太妍一杯[敬甚麼敬?我愛他有甚麼用?]

太妍雖然是酒精廢物但還是一杯乾掉[我們都傻!]

[恩...都傻!!傻到連自己都不愛了!金太妍你是廢物!!]

太妍發了瘋似的拍了桌子[呀!!]Sunny知道太妍醉了

淡酒也才喝個兩瓶而已ㄟ!!算了!打包回去

回到宿舍後,太妍一個人鎖在房裡,不顧Sunny在外面叫她!

 

太妍雙手環抱著自己,他想起了那年....兩人的相遇

[Hi~I'm Stephanie~]那個擁有一雙迷人的笑眼

聲音如軟糖的女孩,就這樣走進了自己的世界

無預警地來到,無預警地離開!

每天的練習說有多累就多累,但兩人一起承擔

似乎就沒有那麼累了!永遠忘不了回到宿舍之後

在浴室裡的浴缸裡躺著的帕尼[美英!!!!你別嚇我!!]

太妍趕緊打了救護車和帕尼一起去醫院

[Dae...DaeDae!!]醒來的帕尼只是一直抱著太妍大哭

太妍沒問她怎麼了,只是給她最溫暖的懷抱!

事後知道原來是帕尼和她的男友分手了

太妍心裡很氣憤!以為放手她就會幸福的!

看來自己錯了!!她一定要更加愛護她的美英!!

 

從那之後兩人不管去到哪裡都在一起!

團員們都看得出太妍對帕尼的感情!

那雙溫柔的雙眼中總看得見帕尼的蹤影!

就只有帕尼不懂吧~是信仰嗎?還是逃避?

沒有人知道!總是將最好的那一面給他看

她卻看不見自己那份特殊的愛!不是朋友而是愛人!

 

[太妍~這首歌是要送給喜歡的人嗎?][是的!!]

[是男孩嗎?][呵呵~~不是呢!]在節目上大膽的透露

原來自己在那時就愛上她了呢!愛得無法自拔了!

喜歡你在節目上[太妍哪~太妍哪~]的叫著

上節目也大膽得牽著你的手說[她是我老婆喔!]

你懂這句話的涵義嗎?我愛的美英~Tiffany.Stephanie

不管是哪一個都是我最愛的美英呢!美得讓我看不見!

因為太愛了所以蒙蔽了你的眼,才看不見我的愛!

因為太愛了所以不敢告訴你,我這輩子只愛你一個人!

 

打開抽屜,在東西的最下層,是你我的信物!

我的鎖匙,能打開甚麼?為甚麼有人不用鑰匙就打開了?

我以為只有我跟你才能心靈相通!看來我錯了!

看著你那幸福的笑容,對我來說卻是刺眼的!

你那我給不起的笑容,刺痛了我的眼睛!忍住眼淚!

我唱的那首Be Alright現在聽一聽,像是在說我自己!

但心中的空虛卻填補不了!並沒有比較好!

 

我好想念你的大嗓門.你的撒嬌.你的歌聲.....

曾經只有我能與你分享的,現在全不屬於我了!

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能給!卻給不了你愛情!

你說[DaeDae~~你是我最愛的人喔!]為甚麼?

我們只能限於家人.朋友嗎?美英~我也愛你啊!

但是像你對他的那種愛!我知道你接受不了!

你的信仰與我不同.心更不同!她一開始也是朋友啊!

那我呢?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嗎?憑甚麼你選擇他?

憑甚麼我比她愛你你卻選擇了他?你眼中真的沒有我嗎?

 

明明無法祝福,卻假裝祝福!

明明無法微笑,卻假裝微笑!

明明愛著著你,卻假裝沒有!

明明想說愛你,卻對自己說!

明明掉了淚水,卻自己擦乾!

明明就心碎了,卻自己黏好!

明明知道結局,卻死不相信!

明明鬆開了手,卻還想握緊!

明明想忘了你,卻更想念你!

明明想對你說,卻微笑著說!

[美英哪~只要你幸福就好!!]

 

不用擔心我,我沒事!!我真得沒事!

只不過是我身邊少了一個人!

而你身邊多了一個人罷了!

我沒有因為難過而哭喔!那是喜極而泣!

我家美英不再需要他的DaeDae了!

他長大了,能自己處理任何事了!!

他的DaeDae從頭到尾都沒有變!一直愛著她!

而DaeDae的美英...她只是找到了他的幸福而已!

真得只是這樣而已!你不信嗎?怎麼可能?

那個深愛著美英的金DaeDae阿~她呢.....

眼睜睜的看著她家美英幸福呢!還是微笑著!

或許能給美英幸福的人不是自己了!

 

當你真的喜歡一樣東西時,你要知道如何放手。

(By.taeyeon_ss)放手了,就不能後悔囉!

金太妍~即使黃美英有了愛人的!你還是要愛著她!

因為那是你金太妍這輩子唯一的使命!完成了

下輩子,說不定她就是你一輩子的歸屬了!!

所以...為了下輩子,這輩子再怎麼痛也沒關係!

 

[DaeDae~~~我回來了!!][回來了?]你那幸福的笑容

好像...沒那麼刺眼了!因為...有東西蒙蔽了我的雙眼!

呵呵~~[美英哪~~~看著你幸福真好!!]你幸福,我也幸福!!

 

 

我並不懂 沒想太多 喜歡上你是對是錯

請你不要聽別人說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yeah

多想帶你 飛上流星 拍下你美麗的表情

牽我的手 Baby I Know Oh 旭:

 

無所謂 無所謂 你要的 Baby 我都能給

擦乾眼淚 不再天黑 陪在你身邊 Everyday

無所謂 無所謂 除了你我還能愛上誰

只願一天 你看得見 My Love For You

我的愛 它是收不回

 

付出真感情 這不是游戲

我想要的愛 不能沒有你

Cause I Want You Girl, And I Need Your Love

聽我對你說 無所謂 無所謂 你要的 Baby 我都能給

擦乾眼淚 不再天黑 陪在你身邊 Everyday覓:

 

無所謂 無所謂 除了你我還能愛上誰

只願一天 你看得見 My Love For You

我的愛 它是收不回 或許有天你會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Girl 我還是不懂

在我心裏只有一句 我愛你 My Baby

多想和你在一起 Yeah~

 

無所謂 無所謂 你要的 Baby 我都能給

擦乾眼淚 不再天黑 陪在你身邊 Everyday

無所謂 無所謂 除了你我還能愛上誰

只願一天 你看得見 My Love For You亨:

我的愛 它是收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