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妍英從醫院回來已經一個禮拜了!

太妍和美英發現妍英早上時臉頰都紅紅的

像被捏過似的!晚上,太妍半夢半醒的看見

美妍站在嬰兒床前不知在幹嘛[美英?]

[Daddy!!]美妍的手從妍英臉頰上離開

[金美英!!妳給我過來!!]太妍懂了,原來是美妍趁

他和美英睡覺時偷捏妹妹的!他非常火大!!!

[叫妳過來聽不懂嗎?]太妍吼了一聲便把美妍吼哭了

 

[嗚哇哇~~][做錯事還哭?]太妍下床到美妍旁邊

要抓他到客廳訓話[金DaeDae妳幹嘛!?那麼兇?]

美英也醒了[妍英的臉是美妍捏的!][甚麼!?美妍~

Daddy說的是真的嗎?]美英問美妍[嗚~我..我不是故意的!]

美英爬上床緊緊抱著美英不放[妳!乖乖~不哭了!

告訴Mommy妳為甚麼捏妹妹?]太妍也做上床要聽

美妍嚇得往後退[妳看妳!!美妍乖~沒事了!說吧~]

美英瞪了眼太妍[我...我不喜歡妹妹!][.....]美英無言了

[妳說甚麼!!]太妍更火了[Dae!!]美英打了太妍一下

要她安靜[美妍~妳為甚麼不喜歡妹妹?][因為...因為....

Daddy和Mommy都只愛妹妹不要美妍了!]

 

[妳想太多了!Daddy和Mommy也很愛妳啊!

更不會不要妳,知道嗎?]美英珍沒想過美妍會吃醋

[寶貝~過來Daddy這裡!]太妍把美妍抱在懷裡

非常心疼[對不起!Daddy不該兇妳的!][Daddy好兇!]

[我錯了!][我原諒妳~][....好~][妳們還看得見我嗎?]

美英也是愛吃醋的[當然看的見!]太妍也把美英拉進懷裡

[好啦~睡覺吧!][好!!]太妍和美英抱著美妍睡著了

 

孩子們常在太妍家聚餐,美妍還是一樣很會吃醋!

他遺傳到美英那愛吃醋的個性,太妍都快瘋了!!

但孩子們都說[當年的妳不早就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