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你相遇的曾經 我找到幸福的定義心跳每天感動的提醒] 

 

只有和你在一起,才能體會幸福的感覺

 

[我的視線只為你牽引跟著你瘋了 我也願意]

 

還為你跳動的心跳提醒著我還愛著你!

 

[從不知以愛的名義會把你埋在懷裡 承受愛的艱辛]

 

我喜歡抱著你不讓你受任何傷害

 

[怪我的眼太貪心 愛流得不剩一滴太貪心

 

[氾濫的愛快淹沒了你]  

 

為你流了太多的眼淚,因為不夠堅強,沒資格愛你!

 

[怪回憶都太貪心美得讓我看不見你]

 

我活在回憶裡,而真實的你我卻看不見!

 

[吞噬愛的傷痕 失去 你對愛貪圖的心]

 

要怎麼做才能讓你的傷復原?

 

我想...只要沒有我的就行了!

 

~~~~~~~~~~~~~~~~~~~~~~~~~~~

我們家周覓怎麼唱歌那麼好聽阿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